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雙子座滿月:勇敢表達吧!




台北時間12148:06發生雙子座滿月。滿月是能量聚集的時刻,而本次雙子座帶來的是超級滿月,我們累積的情緒會是到達一個頂峰時刻,善於表達與溝通的雙子座告訴你,勇敢地表達出來吧!

雙子座滿月是情緒釋放、抒發、表達的時刻,特別是與人溝通方面,對喜歡的人勇敢地告白表達愛意,對不能再容忍的人勇敢地說出你心裡的話、表明你的態度等~~

而滿月也適合許願,雙子座滿月適合許與以下有關的願望:增強溝通技巧、維繫人際關係、提高學習能力,改善與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提高網絡社交能力、培養興趣。


:滿月許願小貼士
  1. 許願最佳時間
  古人做事都講求吉時,一般來說,在月相發生後的24小時至48小時都可以,這個時間點是個人與宇宙連結的一個能量時刻。
  2. 身心清明、念力專注
  可以做幾個深呼吸,用一分鐘安靜下來,不要去想事情,單純放空。在心裡面想想最想要的是什麼,把它寫在本子上、手機里、小紙條……
  3. 內容與己相關
  許願,記得要與自己相關。不要總想別人對我怎麼樣(更愛我、更喜歡我、更對我好……),而是自己想要如何,需要什麼。
  4. 符合當下月相特徵
  發生在雙子座滿月,可以許這些願望:增強溝通技巧、維繫人際關係、提高學習能力,改善與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提高網絡社交能力、培養興趣。
  5. 願望數量
  建議只能專注兩三個目標上,否則目標發散,最終有可能一個願望也沒能實現。



  
另外,想要增強桃花運可以使用滿月祈求真愛小魔法。

滿月求愛方式祈求真愛魔法之蘋果


在西方傳說故事里,蘋果是代表真愛的意思。也許你也有聽說削蘋果皮祈求真愛的故事。今天我們來介紹一個比較簡單的小魔法。首先,你需要準備一支蠟燭,一個蘋果,一個小布袋。滿月之夜,在一個安靜無人打擾的房間里,點燃蠟燭,然後在蠟燭前,小心地削蘋果,蘋果皮不能斷哦。削完後,拿著蘋果,誠心向著月亮祈求愛情的降臨。之後,把蘋果吃掉,把果皮放在小布袋里,並且掛在床上。第二天醒來,把蘋果皮埋入土中。



巧克力 交換 寵物溝通(寵物傳心術)

開放100名額

優先給有曾來<伊莎貝拉>找我占卜過
並且
有養寵物的朋友
時間通常為15-20分鐘

說明事項
需要您的配合
才能達到寵物傳心的功能性 
一次一隻寵物

1 事前願意認真詳細填寫問卷
   以幫助您與寵物溝通

2 願意配合寵物相互調整改善  

3 願意在之後
 三天內分享(公開或私下皆可)
 200字以上心得

時間:  一般會在 周日 一 三 五21:30之後
地點: 士林<伊莎貝拉風情館>


能配合以上條件者
請主動以line聯絡我
Line id: 09176719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