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12星座【11月運勢】



本月重要星象

11月4日 金牛座滿月
11月6日 木海三分
11月7日 水星進入射手座
11月7日 金星進入天蠍座
11月18日 天蠍座新月
11月22日 太陽進入射手座

以上升星座為主 太陽星座為輔
最佳能量為:★★★★★ 
最差能量為:★

白羊座 03/21~04/19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黑色  白色

愛情:
本月愛情苦盡甘來,會面對感情的諸多考驗,比方說單身者苦苦等待或追求一段感情,只有堅持到月底,才會有好消息。有伴的朋友,容易陷入疑神疑鬼的狀況,缺乏信任感和安全感,甚至進入冷戰之中,月底才能改善,且是你主動求和。

財運:
月初,和氣生財,特別是對於談生意、合作的朋友來說,良好的關係,以和為貴,則能進財。月中之後,偏財運旺,容易在投資領域獲得收益,也可在理財方面多多接觸。

事業:
本月的工作壓力相當大,到月底才能緩解這種緊張的工作氛圍。月中前,面對工作中強大的競爭對手,你不敢松懈,也不想服輸,常常把自己逼到某種絕境,但絕境逢生。月底後,工作運勢好轉,工作中容易遇到貴人,帶你少走很多彎路,才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金牛座 04/20~ 05/20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淺綠 杏白 

愛情:
本月的愛情運旺,有不錯的婚緣,單身的朋友有機會遇到情投意合的對象,很有可能是要步入婚姻的那位。有伴的朋友,感情生活和諧幸福,生活上互相幫助,但是月底之後,你有隱瞞伴侶的事情,不願意讓他知道。

財運:
本月財運平穩,生活上的花費支出都能好好控制,努力工作,收入平穩。月中之後,容易獲得伴侶的金錢支援,或通過合作能帶來不錯的收益。

事業:
本月的工作運較為低迷,是比較累的一個月。月中前,工作量大,容易在小問題上鉆牛角尖,常導致工作延緩,需要加班加點才能完成。月中後,身體狀況不佳,常有慌神出錯,會被上司點名批評。但是本月的人際關係優良和諧,會建議多多向同事尋求幫助,可改善情況。

雙子座 05/21~06/20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橄欖綠  卡其色

愛情:
本月桃花運還不錯,有婚緣。單身的朋友,容易在工作上遇到心儀的對象,讓你有結婚的衝動。有伴的朋友,若穩定交往已久,可談婚論嫁。已婚的朋友,有重溫愛情甜蜜的時刻,容易收到伴侶精心安排的禮物。

財運:
本月財運旺,月初有偏財運,在投資理財上有不錯的進賬,月中後,正財運旺,努力工作,獎金分紅增多。總之本月的財運滾滾!


事業:
本月工作相當忙碌,但能保持工作認真細緻,適合處理文書類工作。月中後,有合作運,適合接洽商談合作合伙,可大膽抬高價碼,把握主動權。此外,工作有貴人相助,會帶給你新的工作機會。




歡迎預約占卜師江之#旺桃花#旺事業#旺財運




巨蟹座 06/21~07/22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大紅 咖啡色

愛情:
本月的愛情運旺旺旺。單身者被愛情追著跑,讓你選擇的對象很多,本月能告別單身擁有一段美好的愛情。有伴的朋友,愛情甜蜜,有孩子運,有機會懷孕,月底,容易和家人鬧矛盾,月底適合去度假來避免和家人的正面衝突。

財運:
本月的偏財運很旺,月初家庭開銷比較大,有超額的支出,月初後,偏財運大旺,適合接觸投資理財的領域,會有不錯的收益。

事業:
本月的工作運旺旺旺。月初,機遇特別多,讓你有發光發熱被看中的時刻,容易成為老闆的大紅人。月中後,被予以重任,工作十分繁忙,加班加點,這是一個努力有收穫的月份,好好打拼吧。

獅子座 07/23~08/22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粉紅色  杏白色

愛情:
本月愛情運提升,月底最旺。單身者很有機會遇上被熱烈追求的感情,雖然會心動,但你能保持理性,不會輕易答應對方。有伴的朋友,愛情溫馨,適合居家型的約會,或為家添置傢具等,月底容易有小爭吵。

財運:
本月財運波動比較大,月初的進財會比較多,但是月中之後,財運不佳,人情來往花費很多,月底為家人有一大筆開銷,會建議月初做好財務計劃。

事業:
本月的事業運越來越旺。月初,工作還是比較保守,害怕得罪他人,很難去爭取表現的機會。月中後,能找到發揮才華的舞台,發光發熱,引人矚目。月底,工作上容易遇到貴人,有提拔的機會。

處女座 08/23~09/22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黑色  淺藍

愛情:
月初的愛情運比較旺,單身的朋友可好好把握這波桃花,特別是朋友桃花,月中後機會就會少很多。有伴的朋友,感情其實蠻穩定的,月初容易收到伴侶的禮物,月中後和伴侶無話不談,也有機會來個短途旅遊,感情更加甜蜜。

財運:
本月的正財運還不錯,特別是做生意的朋友,財源滾滾。月底後,會為學習培訓,進修提升自我等花費不少,是在你的財務計劃之中。

事業運:
本月的工作運提升,月初,你會花大部分精力在經營人際關係上,但是會讓你心力交瘁,深感人際關係的複雜。月中後,你的感受力變強,更加懂得體貼他人,人際關係提升,此外,也很適合處理與客服有關的事情,客戶滿意度高。

天秤座 09/23~10/22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金色 檸檬黃

愛情:
本月愛情運旺!單身者桃花朵朵開,享受被追的同時,能遇到自己喜歡的對象,很有機會開展一段戀情。有伴的朋友,在愛情裡頭有些霸道,甚至也有蠻不講理的時候,但是你的伴侶非常有耐心,十分包容你,你能享受愛情的溫暖。

財運:
本月正財運很旺,努力工作,有超出預期的收穫,且會買到心儀已久的東西來犒賞自己。月底財運更旺,在投資理財上有機會獲得滿意收益。

事業:
本月工作運勢很旺。月中前,工作較為穩重踏實,努力工作就能在短時間內看到成果,是讓人滿意的工作狀態。月中後,宜短途出差,學習培訓提升自我,若有職業鑒定等考試,能順利通過。人際關係逐漸提升,月底有得力助手。

天蠍座 10/23~11/21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藍色 胭脂紅

愛情:
本月桃花運越來越旺。單身的朋友在本月會特別注重個人穿著打扮,能展現個人魅力,吸引不少桃花的到來。有伴的朋友,愛情甜蜜,被伴侶寵愛有加,也有很多吃喝玩樂的開心日子,小心變胖。

財運:
本月財運提升,月初要警惕自己花錢無感,會買一堆沒有用的東西。月中後,努力工作有滿意的進賬,且有理財計劃,能存到一筆錢。本月賺錢多,花得多。

事業:
本月的工作運勢佳,精神氣力佳,吸金能力強。月中前,工作節奏很快,敢於去冒險,積極爭取各種表現的機會,顯得較為強勢,適合去拼業績。月中的打拼,月底後才會看到成業,要堅持哦,月底的吸金能力讓你輕鬆接到大case。

射手座 11/22~12/21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大紅 灰色

愛情:
本月的桃花運不佳,單身的朋友容易在感情中上當受騙,或者遇到不是真心的對象,本月是不宜開展戀情,多給自己一些時間,不要被愛情衝昏頭腦。有伴的朋友,感情顯得較為冷淡,各自忙各自,有時感情可有可無的狀態,其實這種狀態相當危險,會建議主動關心伴侶。

財運:
本月財運不佳,主要是對錢財的觀念比較薄弱,有多少花多少,甚至會透支,特別是到了月底才會驚覺花錢無度,錢包空空。此外,容易陷入和朋友的金錢糾紛之中,讓你的財務相當窘迫。

事業:
本月工作運勢提升,月底回到最佳的工作狀況。月初,工作進展較為緩慢,不容易集中精神,常有偷懶的情況。月中後,逐漸恢復元氣,做事變得利索快速,逐漸發揮個人魅力,喜歡親力親為,工作開始忙碌而充實。


歡迎預約占卜師江之#旺桃花#旺事業#旺財運



摩羯座 12/22~01/19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灰色 白色

愛情:
本月的愛情運不佳,容易陷入感情的困境之中。單身的朋友,桃花比較冷淡,或者有喜歡的對象卻不容易去靠近,愛情渺茫。有伴的朋友,有苦說不出,常遇到對方無法諒解你的時候,漸行漸遠,關係較為疏遠,若想化解可請長輩幫忙。

財運:
本月財運一般,月初較為拮據,省吃儉用。月中之後,人情來往、飯局應酬的花費變多,容易為朋友破財,守不住錢包。本月屬於花費多,進賬少,需要多多警惕。

事業:
本月對於從事科技創新、電商、網絡推廣等行業的朋友,工作運勢還不錯,會很棒的新點子、新方案等,但對於其他行業的朋友來說,則不容易遇到發揮創意的機遇,有種懷才不遇的感覺。月底,工作顯示出疲勞狀況,工作進度放慢,或者爭取更多休息的時間。

水瓶座 01/20~02/18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白色  胭脂紅

愛情:
本月的愛情較為平淡,波瀾不驚,卻有細水長流的溫暖感,有伴的朋友感情穩定,月中後對生活有新的規劃。單身的朋友,對感情缺少熱情,月中後容易有年長者的追求。

財運:
本月的金錢態度較為嚴謹,特別是11/7日之後,懂得控制花費,計劃支出,開源節流,能存到一筆錢。對於有理財習慣的朋友來說,長期有益較為理想,不宜短線操作。

事業:
本月的工作運很旺,吉星高掛事業宮,在工作上有亮眼的表現,容易成為上司身邊的大紅人,能在工作上發揮著權威性的影響力。月中後,有貴人出現,有機會帶領你涉足新領域,打開事業新空間。本月需要注意的是,不宜出差遠行,身體狀況不佳,效率不高。

雙魚座 02/19~03/20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藍色  胭脂紅

愛情:
本月的愛情運提升,在感情中有種撥雲見日的感覺。單身者的朋友終於找到愛情的感覺,或是遇到自己喜歡的對象,或是多日苦苦追求下終於有滿意的回復。有伴的朋友,化解誤會、感情昇華,重拾快樂,月底適合計劃蜜月旅行。

財運:
本月的財運一般,但對待金錢的態度較為樂觀。月初會顯得較為拮據,很多喜歡的東西不敢買,但月中之後,你會很捨得買東西犒賞自己。月底有後偏財,但是來得快花得也快。

事業:

本月的工作運旺旺旺,樂觀積極陽光,工作中充滿能量。月中前,工作思維比較開闊大膽,敢於豁出去冒險,因此出差遠行工作運更旺。月中後,工作變得有條不紊,踏實穩重,深得老闆的喜歡,容易有機會予以重任,步步高昇。


巧克力交換體驗免費催眠





催眠睡好覺
健康沒煩惱

Happy
^___^


以巧克力交換
體驗免費催眠一次

目前
所提供的催眠項目

1 平靜
2 排除負能量
3 改善睡眠
4 自信
5 開心

(若想要前世今生 觀落陰 減肥 戒菸…目前不提供免費服務)

時間通常為30―60分鐘

說明事項
需要您的配合
才能達到催眠的功能性

1 事前願意認真詳細填寫問卷
以幫助您順利進入催眠狀態

2 事後要連續做廿一天
不間斷的功課
一天三次
一次一到三分鐘

3 願意在催眠後
三天內分享(公開或私下皆可)
心催眠後心得與體驗
200字以上

能配合以上條件者
請主動以line聯絡我
Line id: 0917671937

https://www.facebook.com/jiangzhi.jiangzhi/media_set?set=a.1047540318619391.1073741845.100000902992405&type=3

時間: 一般會在 周日 一 三 五21:30之後

地點: 台北 士林<伊莎貝拉風情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