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風象星座(雙子天秤水瓶)【2018年運勢】

預約占卜師江之--
👉 👉 【2018年流年運勢全知道】🔯


📣 【2018年財運滾滾來?】
貴人帶財、飛來橫財、投資獲利?
📣 【2018年事業一飛沖天?】
年薪百萬、晉升高層、創業跳槽?
📣 【2018年桃花運如何?】
愛情來了、結婚生子,一年內實現?
📣 【2018年對自己不利的流年】
如何逢凶化吉?


預知自己2018年的格局與走向
人生輸贏 就在於能否把握機運


🌹 趕緊預約占卜師江之

專屬個人的2018年流年運勢




風象星座(雙子天秤水瓶)【2018年運勢】

以上升星座為主 太陽星座為輔

最佳能量為:★★★★★ 
最差能量為:★


雙子座 05/21~06/20

總體運勢:★★

最佳行運:工作 健康 婚緣 合作
幸運顏色:淺黃 淺綠
開運物品:收納包 唇膏

愛情:2018年屬於爛桃花,感情的道路上比較曲折。無論單身還是有伴的朋友,都可能要陷入三角戀情里,關係不清楚,感情糾葛多。會建議2018年在擇偶上慎重嚴謹些。而有伴的朋友,土星在你的親密關係宮,考驗期你對伴侶的信任度,親密關係是否和諧,是否有第三者的介入,都是本年度的難題。

事業:勤奮認真,表現亮眼,上司肯定,加薪晉升。2018年木星落入你的工作宮位,在工作上的表現順風順水,而你對工作也是蠻認真踏實的,付出相當多是時間與精力,會有不錯的成績單,受到上司的肯定,加薪晉升的機會是很大的。有木星眷顧,部分人想要跳槽、轉行,在本年也是可以的,能順利的開始新方向。

財運:2018年有正財運,努力工作,有不錯的收入。但是偏財就真的很差了,特別不要接觸投資股票、基金等證券投資,虧損嚴重,導致你陷入財務窘境。


天秤座 09/23~10/22

總體運勢:★★★★

最佳行運:財運 享樂 人際 進修
幸運顏色:金色 黃色
開運物品:筷子 鋼筆

愛情:2018年桃花其實蠻旺的,但也有不少爛桃花。單身的朋友不需要主動出擊就能收穫愛情,越是曖昧不清沒有結果的關係,越是要盡早快刀斬亂麻,否則全年愛情運大打折扣。有伴的朋友,天王星轉換宮位到婚姻宮,這需要提醒你,若是進入婚姻關係,很可能會面臨婚變的情況,談婚色變,是你2018年的最大寫照。

事業:努力工作,業績驚人,應酬交際,合作當心。2018年在工作上最大的成就是賺錢,越努力工作,越多賺錢效應。本年度的業績表現亮眼,收入翻倍,但是若想要晉升,躋身高層,可能要等到年底。人際經營也是本年度的最要課題,會建議積極主動參加各種應酬活動,結交好友。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工作合作要留心,本年度在合作運上並不如意,情況較為多變。

財運:2018年正財運大旺,靠自己努力打拼而來的收入可謂財運滾滾來,賺進口袋的錢,除了懂得好好存起來,也懂得拿部分好好犒賞自己,懂得賺錢,也懂得花錢。5-11月風險投資需要謹慎,波動大,很容易虧損。


水瓶座 01/20~02/18

總體運勢:★★★★

最佳行運:事業 長輩 形象 人際
幸運顏色:胭脂紅  淺藍
開運物品:名片  胸針 

愛情:2018年的桃花不明顯,但是本年度特別有長輩緣,單身的朋友可請長輩介紹、牽線,還是有機會成就一段佳緣。有伴的朋友,兼顧愛情、家庭和事業,成為半年度的難題,考驗起你和伴侶的默契度,在獲得事業成功之前,獲得伴侶的支持和諒解尤為重要。

事業:扎實穩進,事業騰飛,行業權威,成就斐然。2018年是你攀登事業高峰的一年,吉星高掛在你的事業宮,只要你踏踏實實,不畏辛勞,這年你在事業上將會有不錯的成績,有人可晉升高層,有人成為行業權威人士佼佼者,也有人適合自己做老闆,好好打拼吧,成就不凡的自己。但由於土星落入12宮,會建議謙虛內斂,低調行事為佳。

財運:2018年財運平穩提升,工作上的突出表現也會為你帶來收入的增多,但總體來說,適合存錢,做一些低風險的理財計劃,對於花錢你相當謹慎,11月後朋友有機會為你帶財。



——END——


巧克力交換體驗免費催眠





催眠睡好覺
健康沒煩惱

Happy
^___^


以巧克力交換
體驗免費催眠一次

目前
所提供的催眠項目

1 平靜
2 排除負能量
3 改善睡眠
4 自信
5 開心

(若想要前世今生 觀落陰 減肥 戒菸…目前不提供免費服務)

時間通常為30―60分鐘

說明事項
需要您的配合
才能達到催眠的功能性

1 事前願意認真詳細填寫問卷
以幫助您順利進入催眠狀態

2 事後要連續做廿一天
不間斷的功課
一天三次
一次一到三分鐘

3 願意在催眠後
三天內分享(公開或私下皆可)
心催眠後心得與體驗
200字以上

能配合以上條件者
請主動以line聯絡我
Line id: 0917671937

https://www.facebook.com/jiangzhi.jiangzhi/media_set?set=a.1047540318619391.1073741845.100000902992405&type=3

時間: 一般會在 周日 一 三 五21:30之後

地點: 台北 士林<伊莎貝拉風情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