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12星座「6月運勢」 這幾個星座桃花運旺旺旺!





本月重要星象

531日水星進入雙子座
614日金星進入獅子座
614日雙子新月
619日海王星逆行
622日太陽進入巨蟹座
626日火星逆行在水瓶座
628日摩羯滿月

以上升星座為主 太陽星座為輔
最佳能量為:★★★★★ 
最差能量為:★







#歡迎預約占卜,旺桃花 旺事業 旺財運!


占卜師-江之 電話&line:0917671937

------------------------------------------------------



白羊座 03/21~04/19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檸檬黃  玫瑰紅

愛情:
本月愛情運提升,月中吉星高掛愛情宮,桃花朵朵開。單身的朋友,把握公開露面、施展才華的機遇,你會被欣賞、傾慕,拉近與喜歡對象的距離,月底有告白成功的機會。有伴的朋友,愛情有進一步發展,月中後有甜蜜的假期。

財運:
本月懂得守財,不亂花錢,能省就省,月中賬戶有一筆滿意的存款,而月底迎來不錯的偏財運,有機會收到貴重的禮物,家人的資金援助,也或者理財投資有不錯的收益。

事業:
月中前較為忙碌,業務短途出差、學習研討會、職業技能進修等,月中後工作節奏會緩下來,但屬於你的機會與舞台如期而來,在行業內知名度大增,成為受關注的紅人。需要提醒的是,人紅是非多,火星逆行在人際宮位,忍一時則能風平浪靜,退一步開闊天空。


金牛座 04/20~ 05/20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咖啡色 淡黃

愛情:
本月經由朋友介紹有不少桃花,但你會三心兩意,難有真感情,月底對愛情變得被動,缺少熱情,甚至對愛情有些失望,因而念舊。有伴的朋友,吵吵鬧鬧,回歸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也有斤斤計較的時候,對伴侶不夠大方。

財運:
本月較為破財,人情來往,交際花費多,月底懂得收緊荷包,為家庭開支精打細算,節源開流。

事業:
月中前事業運不夠順利,雖然具有事業野心,但手段過激,容易得罪長輩,需反思反省目前工作的狀況。月中後有貴人相助開路,助你廣結良緣,認識一些很重要的朋友。


雙子座 05/21~06/20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金色 大紅

愛情:
本月愛情美好,心情愉悅。單身的朋友,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你不需急於告白,好好享受喜歡一個人的甜蜜時光,月底可透過身邊的朋友幫忙接近喜歡的對象。有伴的朋友,日子過得很肥美,伴侶送你心儀已久的禮物,月中後大方陪同伴侶出席朋友聚會,伴侶會相當開心。

財運:
本月正財運旺,是努力拼業績的時候,你付出多少,就有多少收穫,甚至會超預期。在財運上,身邊的女性是你的貴人,為你招財。月底,人情花費有不少。

事業:
本月工作運相當順遂,你可以接到喜歡做的案子與客戶,特別適合去做銷售、推銷等,客戶的接受度高,在重要場合和會議,有機會發表自己的想法,而被認可接納。月底,吸金能力更強,更多賺錢效應向你靠攏!火星逆行在你的9宮,不宜遠行出差,或者有法律糾紛。


巨蟹座 06/21~07/22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白色  大紅

愛情:
本月好好打扮自己,把美麗秀出來,單身的朋友想要擺脫單身,就不能在形象上放縱自己了,好好收拾,靚麗的外表能招來桃花。有伴的朋友,則在愛情里有些霸道、任性,過著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日子,伴侶把你照顧得相當好,你不妨精心準備一份禮物感恩伴侶的愛。

財運:
本月財運提升,月底更旺。有人靠著個人名氣、個人品牌,能吸引很多資源、資金到來,若能好好利用與發揮,月底就能賺得盆滿鉢滿,財運滾滾!火星逆行,投資風險大,容易一時衝動壞了全盤佈局。

事業:
本月工作運勢波動較大,月初工作進度放得很慢,等待工作上的某個重大的機會,一旦機會到來,你馬上進入忙碌的工作狀態,月中後工作運勢提升,是金子總有發亮的機會,靠著自己的努力,有敞進一片新天地的機會。對於從事藝術、設計的朋友,靈感湧現,帶來佳作、遇到伯樂。


獅子座 07/23~08/22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灰藍  白色

愛情:
本月火星逆行在婚姻宮,為愛情衝昏腦袋,缺少理性,有做錯事的情況發生。單身的朋友維持單身對你來說,會比較輕鬆,月底運動健身為你帶來桃花,但宜多觀察看看。有伴的朋友,陳年舊事會重新搬到台上被討論,火氣很大,日子過得不平靜,月底伴侶為你讓步,妥協。

財運:
本月對金錢的態度比較寬松,會願意為幫助他人提供金錢幫助,比方說捐款等,月中金錢運較為順利,沒有金錢壓力,享受著為自己買些禮物的心情。

事業:
本月不適合孤身奮戰,不妨考慮找個助手,或參與團體合作,不僅能幫你趕上工作進度,也能在團隊中腦力激蕩出創意點子。需要注意的是,在團隊中應多謙讓他人,切勿搶他人的風頭,好好控制個人情緒。




#歡迎預約占卜,旺桃花 旺事業 旺財運!


占卜師-江之 電話&line:0917671937

------------------------------------------------------





處女座 08/23~09/22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胭脂紅  卡其色

愛情:
本月有朋友桃花,單身的朋友可以通過朋友介紹,或者在朋友圈之中出現讓你心動的對象,但是本月愛情運不算很好,愛情並不如期到來。有伴的朋友,各自忙各自,感情有些疏遠,缺少激情,月中後宜製造浪漫來感動對方。

財運:
本月財運不佳,與朋友容易有金錢糾紛,若朋友帶來與金錢有關的消息,切勿掉以輕心,特別是月中後,容易在金錢中迷失,輕信他人,上當受騙。

事業:
本月工作運強勢,在工作上展現野心,有向上攀升的空間與機會,你的優秀表現讓上司或者老闆對你有深刻印象,月中後得益貴人相助與牽線,獲得某個重要的工作機會,不容錯失。需要注意的是,火星逆行健康宮,工作忙碌帶來身體抱恙,也或者舊病復發,到了不得不去醫治的時候。


天秤座 09/23~10/22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天空藍  深紅

愛情:
本月火星逆行在愛情宮,爛桃花擋也擋不住,來勢洶洶,很容易遇到瘋子狂追的狀況,本月也不適合告白,也容易被認為是瘋子。有伴的朋友,對伴侶有不少惡作劇,小心玩出火,把伴侶氣走,這個爛攤子很難收起來,凡事適可而止。

財運:
本月對金錢的打理很用心,若有長期投資的朋友,迎來收益不錯的時候。但是好賭的朋友,包括短期風險投資,小心過於沈迷,容易失去理性,則會有虧損出現。

事業:
本月工作運勢旺,若能走出去則機會更多,不妨多爭取出差遠行、外派駐點等,不僅能在業績上有漂亮的成績,也有機會靠近上司、老闆,成為老闆身邊的大紅人,或者能認識重要的高層,有助你攀升事業的高峰。


天蠍座 10/23~11/21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紫色  黑色

愛情:
本月愛情運一般,單身的朋友雖有艷遇桃花,但來得快去得快,猶如曇花一現,留下卻是更多的寂寞。有伴的朋友,本月可能與伴侶分離、分居一段時間,相見的時間並不多,好好珍惜相處的日子。

財運:
本月具有理財的頭腦與想法,不妨多學習一些理財知識,本月也有偏財運,若已經有理財的朋友,迎來不錯的收益,宜繼續多多佈局,後續還有不錯的財運。

事業:
本月在工作上的壓力有點大,遇上強大的競爭對手,讓你不敢掉以輕心,工作狀態蹦得很緊,月中後,宜出差遠行,可以讓你煥發新的活力,強勢回歸。月中後,你的強勢表現得到老闆的認可,有機會予以重任,在競爭中獲得勝利。


射手座 11/22~12/21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紫色  綠色

愛情:
本月愛情讓你煩惱,有種跳入黃河洗不清的感覺。本月桃花其實蠻旺的,但同時招來麻煩,你容易被誤會,陷入曖昧的關係之中,或者無意間成為第三者。特別是有伴的朋友,伴侶對你產生懷疑,月中後,想辦法帶伴侶離開是非之地,去遠處度假能化解感情危機。

財運:
本月偏財運不錯,投資有收穫,或者來自伴侶的金錢幫助,能突然之間幫你解決燃眉之急,度過手頭較緊的日子。

事業:
本月成也人際關係,敗也人際關係。成功的地方在於,你有貴人幫助牽線,有機會談成一些重要的合作,展開新的工作案子。失敗的地方是,是是非非、閒言閒語特別多,即使你不怕為人詬病,但是也會擔心影響到合作的聲譽,必要的人情來往不可省。


摩羯座 12/22~01/19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橄欖綠  卡其色

愛情:
本月愛情運旺,單身的朋友容易遇到互相傾慕的對象,你可能要更加主動一些,感情才能更進一步。有伴未婚的朋友,到了想要結婚成家的時候,兩人想要好好規劃未來。已婚的朋友,你和伴侶有重要的決定,比方說計劃置業、生育等。

財運:
本月火星逆行在金錢宮,容易有金錢糾紛,最好不要借錢給他人,賬目要及時檢查,清清楚楚。月中後迎來偏財運,有一筆意外進財。

事業:
本月在工作上相當忙碌,有點焦頭爛額的感覺,然而在工作的地方有較為輕鬆的人際關係,同事們樂於幫助你,共同難關,是忙碌而又愉快的工作時光。


水瓶座 01/20~02/18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玫瑰紅  藍色

愛情:
本月有工作桃花,單身的朋友不妨留意身邊優秀的同事,也可能遇到客戶的追求,可以給對方多些時間,月底後,你有心動的決定。有伴的朋友,兼顧家庭和工作,相當忙碌,在生活上對伴侶有細心的照顧,日子過得有滋有味。

財運:
本月走正財運,努力工作,有滿意的進賬。月中後,有來自合作方或伴侶的金錢幫助,有些較為寬松的儲備金,想要計劃做些生意。

事業:
本月在工作上發光發熱,平時在幕後默默努力的你,本月有登上舞台的機會,展現個人才華,得到大家的認可,工作運步步高昇。也有人想要自己當老闆,開展屬於自己的事業,月中後可考慮找個合伙人,且會是你的貴人。


雙魚座 02/19~03/20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咖啡色  粉紅

愛情:
本月愛情運勢相當旺,單身的朋友若有喜歡的對象,本月有機會告白成功,脫單有望。月中後有辦公室戀情。有伴的朋友,愛情甜蜜,開心度假,有孩子運,想要有寶寶的朋友,迎來好消息。

財運:
本月財運旺旺旺,月中有偏財運,容易收到饋贈、貴重禮物,金錢幫助等,月中後走正財運,功夫不負有心人,有多少付出,有多少收穫。

事業:
月中前,工作運較為低迷,在工作上缺乏安全感,不敢大步向前,生怕得罪他人,相當謹慎收斂。月中後,工作上出現貴人,帶你走出困境,找到發光發熱的時候,工作上展現讓人矚目的成績,變得更加自信,強大。


--END--

-----------------------------------

其他文章點閱:

射手座「滿月能量」

塔羅牌測試:在職場競爭中,你的優勢是什麼?

雙子座的三件護身神器




巧克力 交換 寵物溝通(寵物傳心術)










優先給有曾來<伊莎貝拉>找我占卜過
並且
有養寵物的朋友
時間通常為15-20分鐘

說明事項
需要您的配合
才能達到寵物傳心的功能性
一次一隻寵物

1 事前願意認真詳細填寫問卷
以幫助您與寵物溝通

2 願意配合寵物相互調整改善

3 願意在之後
三天內分享(公開或私下皆可)
200字以上心得

時間: 21:30之後
地點: 士林<伊莎貝拉風情館>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400822429957843.1073741847.100000902992405&type=1&l=152ca70f34

能配合以上條件者
請主動以line聯絡我

Line id: 09176719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