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雙子座的三件護身神器











#預約占卜,旺桃花旺事業旺財運!


----------------------------------------------



雙子座

陽性 風象 變動星座

個性:適應力強 多才多藝 溝通力好

守護性:水星




星座傳說
天神宙斯化身為天鵝接近他迷戀的斯巴達王妃,後來王妃產下一對雙胞胎名為波律克斯和卡斯托,其中波律克斯留著宙斯的血液而成為不死之身。


兩兄弟感情非常好,長大之後成為英勇冒險的勇士,經歷各種冒險而威名遠播。但最後在一次的冒險任務中,卡斯托不幸犧牲了,而擁有不死之身的波律克斯悲痛萬分,他請求天神宙斯用自己的生命讓兄弟卡斯托復活。


宙斯被感動了,由於波律克斯是不死之身,於是宙斯讓他們一天生活在人間,一天生活在陰間,每天輪替。後來宙斯將兩兄弟放在天空,作為友愛的象徵,成為天生的雙子座。




星座性格


個性活潑的雙子座,通常口才都相當好,極善於溝通。適應力強,多才多藝,聰慧,機敏多變。但雙子座雙重性格,缺乏耐性,過人的精力無從發洩時會變得暴躁,且喋喋不休。




愛情之石 瑪瑙

瑪瑙特性:色澤豐富,紋路瑰麗。有認為擁有瑪瑙,可強化愛情,調整自己和愛人之間的感情。口才流利、反應敏捷的雙子座在談話間很容易吸引異性注意。佩戴瑪瑙,可加強個人自信及自我能量,愛情運將妙不可言!



財運事業之石 黃水晶

黃水晶:天然黃水晶散髮出黃色之光,可招財聚財,人們喜愛用黃水晶做成貔貅來聚財。雙子座暴躁的性格無益於事業的發展,黃水晶有助於心境情緒平緩,教人按步就班的實際做法。提升事業運程,也可為雙子座招財聚財。



健康之石虎眼石

虎眼石:闢邪招財,對於雙子座來說需要虎眼石來闢邪哦。雙子座在醫療占星學上,較為弱的部分是神經系統,顧有時多疑,虎眼石的能量對神經質或中樞神經相關的疾病有一定的幫助。




#預約占卜,旺桃花旺事業旺財運!






巧克力 交換 寵物溝通(寵物傳心術)










優先給有曾來<伊莎貝拉>找我占卜過
並且
有養寵物的朋友
時間通常為15-20分鐘

說明事項
需要您的配合
才能達到寵物傳心的功能性
一次一隻寵物

1 事前願意認真詳細填寫問卷
以幫助您與寵物溝通

2 願意配合寵物相互調整改善

3 願意在之後
三天內分享(公開或私下皆可)
200字以上心得

時間: 21:30之後
地點: 士林<伊莎貝拉風情館>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400822429957843.1073741847.100000902992405&type=1&l=152ca70f34

能配合以上條件者
請主動以line聯絡我

Line id: 09176719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