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12星座「7月運勢」











#歡迎預約占卜,旺桃花 旺事業 旺財運!


占卜師-江之 電話&line:0917671937


-----------------------------------------------------


本月重要星象

710日金星進入處女座
711日木星恢復順行
713日巨蟹新月&日食
723日太陽進入獅子座
726日水星逆行在獅子座
728日水瓶滿月&月食

以上升星座為主 太陽星座為輔
最佳能量為:★★★★★ 
最差能量為:★


 白羊座 03/21~04/19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淡黃  粉紅

愛情:
本月愛情運波動很大,月初金星停留在愛情宮,讓人感受到愛情的甜蜜與快樂,但是月底受到水逆的影響,單身的朋友切記要小心辦公室桃花,會拖累你的工作。有伴的朋友,月初有度假甜蜜時光,月中後容易在養育子女或寵物的事情上有意見不合,難以溝通而帶來一段不愉快的日子。

財運:
月初偏財運不錯,有機會獲得意外收入,但是到了月底,水逆在偏財宮,不要在投機這件事情上有過多的幻想,月底走正財,努力踏實地工作,業績提升,收入增多。

事業:
本月工作運勢不佳,感性思維大於理性,火星逆行在人際宮位,個人情緒很容易在團隊中爆發與失控,而月底水星逆行,可謂是雪上加霜,特別容易在公眾面前出醜,而且醜事傳千里。因此,7月不宜做出重大決定,凡事低調。


金牛座 04/20~ 05/20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玫瑰紅 檸檬黃

愛情:
本月愛情運提升,7/11後迎來愛情上的好消息,金星進入愛情宮,而木星在婚姻宮位順行,單身的朋友受到愛神丘比特的指引,能遇到互相傾慕、喜歡的對象,這是戀愛的月份。有伴的朋友,找回熱戀的激情,日子過得甜蜜,感情能進一步發展,可考慮婚姻大事與生子等的長遠問題。

財運:
本月偏財運還不錯,偶爾有機會賺點外快小錢,或者受到資金的饋贈與幫助,但小心錢來得快花得也快,很難存到錢。

事業:
本月工作運勢不佳,煩事一籮筐,很難專心去拼業績,首先是火星逆行在事業宮,上司與老闆容易找你麻煩,再次水星逆行在家庭宮,家裡有煩心事,總之家庭與事業兩頭燒,都在消耗著你的精力來處理繁瑣的事情,而你的正事,與業績掛鈎的工作卻被嚴重延後再延後。


雙子座 05/21~06/20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金色  橘紅

愛情:
本月愛情平淡如水,沒有波瀾起伏的心動與感覺。單身的朋友在這段時間,對愛情並沒有太多的渴望與熱情,倒是有幾分念舊,內心難免有些孤獨。有伴的朋友,喜歡宅在家裡,過些溫馨的小日子,也可以探訪各自家人,參加家庭聚餐,會讓你從平淡的感情中多幾分踏實。

財運:
本月正財運旺,有賺錢的頭腦,帶來不少收入,本月能存到錢,並善於經營財富,有機會接觸各種理財產品。

事業:
本月工作運提升,個人工作踏實認真,而且木星順行在工作宮,可謂在工作上如魚得水,有付出就能得到相應的報酬,本月也是相當能吸金,很會賺錢,身價上漲。但是,月底受到水逆的影響,不宜短途出差,電子文件要多備份,另外小心不要捲入八卦是非之中。




#歡迎預約占卜,旺桃花 旺事業 旺財運!


占卜師-江之 電話&line:0917671937

------------------------------------------------------


巨蟹座 06/21~07/22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大紅 黑色

愛情:
本月木星順行在愛情宮,桃花是蠻旺的,但是小心可能會發生情慾泛濫的事情,比如曖昧不清、一夜情等,不要被慾望支配,懂得拒絕誘惑。特別是有伴的朋友,會考驗你對伴侶的忠誠度,否則會破壞你的愛情。

財運:
月初正財運很旺,好好去拼業績,收入、獎金會增加。而本月偏財運則很爛,即使你能壯膽,也不要去拼投機獲利的事情,越是貪心越是虧損,錢存起來會比較好的!月底水逆在正財宮,財務容易出現漏洞或對不上賬的情況。

事業:
本月在工作運提升,你會接到喜歡的案子與客人,工作開展較為順心順意,能說出自己的想法,且會遇到欣賞你的人,有機會接觸更大的舞台,來發揮你的個人才華與專業,好好把握機會。月底,水星逆行在你的金錢宮,小心處理與金錢有關的事項,麻煩會比較多。


獅子座 07/23~08/22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白色  深紅

愛情:
本月愛情運不算好,往往會是你過度自信,高估自己的魅力與能力,會有一廂情願的狀況發生,火星逆行還在婚姻宮,因此討好對方並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別是有伴侶的朋友來說,你會表現得更加自私,讓伴侶非常辛苦,難免也會有爭吵發生。

財運:
本月金錢運很旺,個人的吸金能力強,能爭取一些賺錢的項目與案子,也會另辟新徑賺些小錢。也有人靠著個人名氣,能吸引資金的靠攏與幫助,金錢上比較充裕。

事業:
本月守得雲開見月明。7/23前,工作進入停滯的階段,有人為了等待某個消息的到來,有人則容易陷入對前景的迷惘之中,總之是一個較為容易分心的狀態。月底之後,有人等到消息,有人煥發活力,狀態回歸。但是要注意,水逆會讓你過度樂觀,不夠細心,會提醒你做事慢一點會比較好。


處女座 08/23~09/22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銀色  白色

愛情:

本月愛情運提升,對愛情有種覺醒的感覺,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對象、怎樣的愛情。單身的朋友要勇敢去追求喜歡的對象,成功幾率大,提醒你:靚麗的穿衣打扮,會為你的桃花加分。有伴的朋友,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就去結束這段不想要的關係。

財運:
本月財運一般,對金錢的管理沒有特別用心,有多少錢就花多少錢,一切為了自己開心,金錢態度較為隨意。月底後,金錢運提升,賺錢的機會向你靠攏。

事業:
本月工作運不佳,整個月份火星逆行在工作宮位,工作是相當忙碌的,可是效率非常低,常有白忙一場的事情發生,而月底還會受到水逆的影響,工作陷入茫然之中,很難在工作中感受到快樂與榮譽感,是一段較為悲觀的時候,會建議多多請身邊的朋友或同事幫忙,他們會願意幫你渡過難關。


天秤座 09/23~10/22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藍色 胭脂紅

愛情:
本月愛情運不佳,火星逆行在愛情宮,金星逐步移到12宮,不單單要提防愛情瘋子,也要小心愛情騙子,單身的朋友不要急著談戀愛,好好享受單身的自由與輕鬆。有伴的朋友,愛情的戲碼特別多,有時甚至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愛情的緊箍咒念得太緊,你的伴侶可能快受不了了。

財運:
本月財運有一些起色,但對金錢的態度較為寬松,會有亂花錢的情況。由於木星順行在金錢宮,正財運迎來好消息,努力工作吧,收入有機會好轉。特別提醒偏財運很爛,不建議去投機獲利。

事業:
本月事業運還不錯,和老闆、上司相處的時間增多,但可能會背負壓力與責任,若能好好表現,則能在老闆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甚至當即獲得嘉獎的機會。月底,水逆在人際宮位,要管住嘴巴不講是非,不隨波逐流,能獨立完成的事情,不去麻煩他人。


天蠍座 10/23~11/21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卡其色  天藍

愛情:
本月桃花運一般,單身的朋友想要桃花可籍由朋友介紹,月中後還是有機會認識不錯的對象。有伴的朋友,在愛情中逐漸褪去激情,沒有新鮮感,還會無限放大各自的缺點,但是你們之間卻沒有爭吵,只是變得相當冷淡。

財運:
月初,有機會獲得來自長輩的金錢幫助,但是對你來說,金錢還是相當緊缺,月中後,朋友為你帶來賺錢的消息,或者有人靠著朋友圈賺到一筆錢。

事業:
本月要多多往外跑,你才有機會爭取到訂單、客源、業績甚至創作靈感,木星順行在命宮,能積極爭取的事情,機會就會向你靠攏的。月底水逆在事業宮,特別提醒,與領導、上司、老闆相處要多多留心,他們並不想一直盯著你,而是你常在他們面前出錯。


射手座 11/22~12/21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紫色  藍色

愛情:
本月有桃花,不多但算是很優質。單身的朋友,有機會遇到年紀比你大的對象,條件比你優秀,不妨多留意觀察看看。有伴的朋友,若想促成兩人的好事或者化解矛盾,可請長輩幫忙,若要送禮給伴侶,一定要選擇有貴重的禮物。

財運:
月初開銷比較大,尤其會在度假玩樂上,月中後變得很省,很懂得存錢。若長期有在理財的朋友,這段時間的收益較為理想,固定資產有增值的狀況。

事業:
本月的工作壓力比較大,明顯感受到來自同行或同事之間的競爭壓力。木星順行,工作上會有長輩貴人暗中幫你一把,助你脫穎而出。然而水星和火星逆行,提醒你越是與你親近的同事,你要越要提防他,有可能發生背後捅一刀的事情。月底後,避免外派出差,臨時行程。


摩羯座 12/22~01/19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橄欖綠 紫色

愛情:
本月人緣旺,人見人愛,很受歡迎,桃花運提升,但是單身的朋友借助好人緣,月初有曖昧的對象,月中後桃花運有些泛濫,你似乎來者不拒,不見得愛情運旺。有伴的朋友要注意了,伴侶會對你的好人緣吃醋,適當與異性保持距離,會讓你減少不必要的誤會。

財運:
本月財運要相當小心,火星和水星逆行都在你的財位,無論正財或偏財,都會大打折扣,不亂花錢不亂投資,若有長期理財的朋友,做好風險控制。

事業:
本月好人緣延伸到工作上,木星順行在人際宮位,到處有貴人相助,若在工作上受到幫助與支援,記得要感恩回饋他人。月底前,有不錯的合作運,若有協商、合作、合伙的事情,能順利開展。


水瓶座 01/20~02/18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淺綠  杏白

愛情:
本月桃花運不佳,水逆在婚姻宮,無論單身還是有伴的朋友,容易被喜歡的對象誤會,說多錯多,因此會建議把告白、逃婚論嫁等大事延後再做,本月在感情關係中,沈默是金,多花時間去陪陪對方,用心觀察對方。

財運:
本月偏財運還不錯,有理財的想法與觀念,會主動學習一些理財的知識,對錢財控制得很嚴謹,不亂花錢,月中後在投資理財上有可喜的收穫。

事業:
本月工作運旺旺旺,木星順行在事業宮,太陽高掛工作宮,你在工作上會遇到不錯的上司和同事,上司對你的工作表現予以肯定,和同事相處得十分和諧,在這樣的環境之下,工作是令人愉快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火星逆行在命宮,依然是自信心的問題,你要相信:你可以更加強大的。


雙魚座 02/19~03/20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玫瑰紅 淡黃

愛情:
本月愛情運旺,單身的朋友有辦公室桃花,可以多觀察看看,月中後則能判斷是否適合自己。有伴的朋友,愛情甜蜜,有機會收到伴侶精心準備的禮物,未婚的朋友有婚運,到了談婚論嫁的好時機。

財運:
本月財運還不錯,月初努力工作,正財運有提升,而本月的偏財運很旺,有機會獲得意外錢財,有賭運,投資有不錯的收益。

事業:
本月工作運勢不佳,水逆在工作宮,工作繁忙而較為混亂,常發生出錯的事情,做好電子檔案備份,提交報告之前,多花些時間與精力在核對與復查上,盡量避免出錯。還是要提醒你,火星逆行,小人作怪,盡量遠離是非。



--END--





-----------------------------------


其他文章點閱:


塔羅牌測試:在職場競爭中,你的優勢是什麼?


小心!「火星逆行」攪亂你的步伐!





公益寵物溝通(寵物傳心術)









說明

給有養寵物的朋友
時間通常為15-20分鐘 網路諮詢

說明事項
需要您的配合
才能達到寵物傳心的功能性
一次一隻寵物

1 事前願意認真詳細填寫問卷
以幫助您與寵物溝通

2 願意配合寵物相互調整改善

3提供贊助流浪動物之家的證明

4 願意在之後
三天內分享(公開或私下皆可)
200字以上心得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400822429957843.1073741847.100000902992405&type=1&l=152ca70f34

能配合以上條件者

意者請先
加我line ID: 09176719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