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12星座【8月運勢】大逆轉來了!!


















#歡迎預約占卜,旺桃花 旺事業 旺財運!




占卜師-江之 電話&line:0917671937


-----------------------------------------------------



本月重要星象


8月7日 金星進入天秤座


8月8日 天王星逆行


8月11日 日食獅子


8月13日 火星進入摩羯座


8月19日 水星順行


8月23日 太陽進入處女座


8月26日 滿月雙魚


8月27日 火星順行




以上升星座為主 太陽星座為輔


最佳能量為:★★★★★


最差能量為:★




♈ 白羊座 03/21~04/19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玫瑰紅 淡黃色


愛情:

本月桃花運旺,單身的朋友有機會遇到情投意合的對象,但由於水逆,容易帶來誤會而產生距離,會建議8/19後水逆解除,才適合表露心聲與愛意,牽手成功的機率很大。有伴的朋友,日子過得較為熱鬧,出遊玩樂,度假散心等,也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多多忍讓對方,8/19後宜談心化解心結。


財運:

本月偏財運不錯,有機會獲得意外的金錢幫助,或者收到別人的禮物饋贈,來自他人的資源主動向你靠攏,月中後,則有機會得到合作方或是伴侶的金錢支援,金錢的問題由緊張變得較為寬松。


事業:

上半月受到水逆的影響,對於從事創作的人來說,思緒容易受到環境的影響,難有好作品產生。本月和老闆的關係較為親近,但是伴君如伴虎,行事需要多加小心。月底吉星落入工作宮,工作運提升,人緣好,工作較為順心順意,佳作漸出。



金牛座 04/20~ 05/20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咖啡色 玫瑰紅



愛情:

本月愛情運佳,單身的朋友很明顯感覺到桃花在靠近你,大部分會出現在工作場合上,認真工作的你特別吸引他人,特別是月底個人魅力提升,桃花就更多了。有伴的朋友,本月感情從濃情似火到平淡如水,在日常生活中找到屬於兩個人的甜蜜時光,歲月靜好。


財運:

月初有偏財運,有中獎運,有一筆意外的收入等。月中,走正財運,努力工作,業績提升,收入增多,也有獲得嘉獎的機會,是多勞多得的一個月份。


事業:

本月工作運一般,水逆在較為保守的宮位,做事畏縮害怕前進,顧慮多多,一切以穩妥為重,好在工作中有貴人相助,帶你走出困境,還會帶給你人脈或者業績的資源,讓你在月底有咸魚翻身的感覺,重拾活力與自信,有機會拿出漂亮的成績單,讓大家對你刮目相看。




雙子座 05/21~06/20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檸檬黃 橘紅



愛情:

本月愛情運提升,月中吉星高掛愛情宮,桃花運旺旺旺。單身的朋友不要低調了,彰顯出你的自信與魅力吧,發揮你的才華優勢,桃花自然向你靠近。有伴的朋友,愛得濃烈,找回昔日的熱戀激情,對愛情處處有小心機,為伴侶安排很多精彩的活動,也會精心準備小禮物。


財運:

本月財運一般,花費比進賬多,是存不到錢的一個月。月中後,有偏財運,對於有投資理財的朋友,有機會獲得滿意的收益。


事業:

本月可謂柳暗花明又一村,水逆對你的工作影響很大,屬於重災戶,提醒你這段時間不要追求高效高質量,只要保證不出錯已經是本月最漂亮的成績單,打起十二分精神,細心不馬虎,確保工作能順利度過水逆。8/19後,工作檢測、考試考核等能順利通過,之前的努力在月底有收穫,獲得認可。


巨蟹座 06/21~07/22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金色 白色


愛情:

本月愛情運不佳,單身的朋友本月依然是單身,十分念舊,對你來說並不是忘不了舊愛,而是更好的愛情還沒到來。有伴的朋友,本月較為懶,很少帶伴侶外出,大部分時間都在家裡,顯得較為小氣之外,還會為雞毛蒜皮的事情鬧翻。


財運:

本月水逆在正財宮,與財務有關的事情都要相當小心謹慎,對於有理財投資的朋友,此時不建議做出重大的決策,靜觀其變到8/19後,才適合做出調整。月中後,容易和家人發生金錢上的爭執。


事業:

月初工作運不好,有種吃力不討好的感覺,容易讓你心力交瘁,甚至想要自暴自棄的念頭,挺過這段時間,到月底工作運提升,頭腦清晰,能處理較為複雜的事情,特別人際關係的改善,讓你做起事情來,事半功倍,如魚得水。


獅子座 07/23~08/22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大紅 金色


愛情:

本月愛情運不佳,原因往往在自己身上,單身的朋友對愛情不認真,遊戲關係,自然難遇真心真感情。有伴的朋友,月初容易和伴侶發生金錢爭執,在金錢上沒有達到一致的看法,月中後依然還有爭執,感情問題日益增多。

財運:

月初有正財運,努力工作獲得超預期的收穫。月中後,雖說有金錢進入,但是也有很多開銷,特別是應酬交際上,會遇到兄弟姐妹借錢的情況。


事業:
本月受到水逆的影響,會有懷才不遇的感覺,心情較為鬱悶,會建議把這種焦點轉移到學習進修上,本月在這方面容易獲得成就感,也有機會認識對你工作有幫助的人。當你找不到前進動力的時候,不妨去充電學習,從進修中幫自己開運。



處女座 08/23~09/22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紫色 大紅


愛情:

本月愛情運提升,單身的朋友雖然愛情較為被動,但是桃花會主動靠近你,你會收到邀約,禮物等,而且愛情選擇權在你手裡。有伴的朋友,伴侶把你照顧的很好,月中後,把你的財務與開銷交給伴侶打理,對你來說會更好。


財運:

本月財運旺旺旺,月初能靠個人名氣吸引資源或資金的靠攏,月中則顯示出超強的賺錢能力,金錢滾滾來,賺到盆滿鉢滿。


事業:

本月工作運提升,你對工作有蠻多總結與感悟,並開始自己新的目標,做事積極主動,不拖泥帶水,想好馬上行動,才能好好把握住這股賺錢熱潮。月底,宜大刀闊斧開展工作項目或計劃,去做自己,不怕冒險,你將有不凡的收穫。



天秤座 09/23~10/22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白色 藍色


愛情:

本月愛情運提升,對愛情有些新的認識與感悟,單身的朋友有煥然一新的感覺,身體活力佳,處處好人緣,桃花運也隨之而來。有伴的朋友,愛情蠻順心的,而且伴侶對你千依百順,有什麼要求基本上不會拒絕,過著公主或者王子的生活。


財運:

本月財運不算差,雖說沒有大富大貴的財運,但是不缺錢,想要買的也買得到,日子過得較為肥美舒適,特別願意為美麗花錢。


事業:


本月水逆在人際關係宮,容易產生誤會,或者是非爭端較多,8月19日後,人際關係得到改善緩解,工作運提升,對於從事科研創新的人來說,月底迎來好時機,能展現科研成果。月底,工作較為閒暇,可以讓自己放個長假。



天蠍座 10/23~11/21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暗紅 藍色


愛情:

本月愛情運不佳,單身的朋友小心遇到愛情騙子,不要一時間的貪戀就落入騙子的陷阱之中,本月保持單身比較安全。有伴的朋友,逐漸對伴侶起了疑心,總是疑神疑鬼,會建議月底找個時間好好問清楚,才是解決問題之道。


財運:

本月財運不佳,錢在你手中總是留不住,而且都不是為自己花,會建議收到薪水,或者進賬,馬上把錢存起來,只留固定花費在手中,不然錢總是悄無聲音的溜走。


事業:

本月水逆在事業宮,想要做大事真的不容易,而且要小心和老闆相處,老闆總是在某個時候跳出來指出你的問題所在,切記不要和老闆爭執,發現問題馬上改善,不要藉口。8月19日後,事業運提升,老闆逐漸認可你的做法,願意給你做擔當的機會。



射手座 11/22~12/21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銀色 暗紅



愛情:

本月走朋友桃花運,單身的朋友想要桃花,不妨留意身邊的朋友圈,也可以籍由朋友介紹,月底桃花會更好一些。有伴的朋友,不妨帶伴侶出席你的朋友聚會,這樣伴侶對你更加安心,時不時在朋友圈曬曬恩愛,愛情更加甜蜜。


財運:

本月金錢運一般,月中過後,交際應酬花費較多,少不了人情來往,花費需要適當控制,若遇到朋友來借錢,則需要謹慎一些。


事業:

本月水逆在遠行的宮位,若有出差外出,要多加小心,月底工作運提升,和老闆相處的時間增多,好好把握,有機會獲得老闆的認可。人緣提升,能認識到對你工作有幫助的人,不要錯過重要的交際應酬活動。


摩羯座 12/22~01/19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紫色 黑色


愛情:

本月愛情運不算差,單身的朋友有機會被年紀較大的人追求,對方的條件其實蠻優秀的,你不妨觀察看看。有伴的朋友,愛情較為穩定,展開對生活的未來的規劃,有些長遠的計劃或打算,也或者受到長輩貴人的幫助,把你們促成一件好事。


財運:

本月財運一般,月中後較為節省,對金錢的使用有嚴格控制,不亂花錢,此時對金錢最為理性,也適合開展一項長期的理財計劃,比如說定期、基金定投等。


事業:

本月工作壓力相當大,感受到來自同行或者同事的競爭,讓你時刻警惕,有時還是沒辦法避開某些惡性競爭的攻擊,月底後這種緊張的情緒會緩解,而且有出差的機會,可以爭取外出,讓自己遠離一下,也幫自己充充電。



水瓶座 01/20~02/18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淡綠 紫色


愛情:

本月水逆在婚姻宮,不宜談婚論嫁,想要結婚的朋友,會建議月底才開始計劃,避開水逆帶來的麻煩與不愉快,而有伴的朋友,有話要好好對伴侶說,不然容易造成誤解。單身的朋友,則會建議給自己一個假期吧,走出去才有機會帶來一段驚艷的戀情。


財運:

本月偏財運比較旺,特別在理財上會特別上心,願意學習各種理財的知識,有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理財之路,在錢生錢的概念上,有自己的特別感悟,且有所實際行動。


事業:

本月在工作上與他人的關係較為緊密,在很多時候比較依賴他人,缺少主見,做事較為被動,甚至需要看人面色吃飯,這也是水逆帶來的影響,因此有身不由己的感覺。月底水逆和火逆退行,能忍耐的人則有機會扭轉局面,有力回擊對方。出差有貴人,可多多爭取外出。



♓ 雙魚座 02/19~03/20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卡其色 綠色


愛情:

本月愛情不佳,爛桃花則不少,不論單身還是有伴的朋友,曖昧的關係在靠近你,在考驗你對愛情的忠貞。單身的朋友,沒有愛情的束縛,玩心較大,小心玩出火。有伴的朋友,會建議好好保持距離,免得惹火上身。


財運:

本月偏財運大旺,月初有機會獲得來自合作或伴侶的金錢幫助,月中後,容易在投資理財上獲得超額收益,設定止盈,才能平安入袋。



事業:

本月工作運受到水逆的影響,相當不理想,處處留心,處處小心,不要貪圖快速高效而馬虎大意,同事之間若有誤會,當面就要講清楚,不能拖拉處理。8/19後,工作運提升,人緣也會提升,能感受到周遭人際的善意,在工作上較為愉快。










--END--


🌟 往期推送










🌟江之老師為個案祈福的水晶陣





公益寵物溝通(寵物傳心術)







說明

給有養寵物的朋友
時間通常為15-20分鐘 網路諮詢

說明事項
需要您的配合
才能達到寵物傳心的功能性
一次一隻寵物

1 事前願意認真詳細填寫問卷
以幫助您與寵物溝通

2 願意配合寵物相互調整改善

3提供贊助流浪動物之家的證明

4 願意在之後
三天內分享(公開或私下皆可)
200字以上心得


能配合以上條件者

意者請先
加我line ID: 09176719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