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12星座【9月運勢】


















#歡迎預約占卜,旺桃花 旺事業 旺財運!


占卜師-江之 電話&line:0917671937


-----------------------------------------------------





12星座【9月運勢】

本月重要星象

9月6日土星順行
9月9日金星進入天蠍座
9月10日處女座新月
9月11日火星進入水瓶座
9月22日水星進入天秤座
9月23日太陽進入天秤座
9月25日白羊座滿月
以上升星座為主 太陽星座為輔
最佳能量為:★★★★★ 
最差能量為:★

白羊座 03/21~04/19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淡黃  綠色

愛情:
月初愛情運佳,月中後愛情遇到壓力。單身的朋友,遇到讓你心動的對象是開心的,但是容易陷入感情的糾葛之中,找不到方向,曖昧或者成為第三者。有伴的朋友,你對伴侶的控制慾很強,你可能要表現對伴侶的關心,但是實在太多了,管得太嚴,讓伴侶精神蹦得相當緊張。

財運:
本月偏財運提升,有機會在朋友的口中得到賺錢的消息,月中後偏財大進,有人在理財投資上有不錯的收益,或者兼職收入增多,口袋里的錢多起來。

事業:
本月工作運相當旺,金星落入工作宮,在工作中有較為優秀的表現,同事相處和睦,互相幫助,氣氛融洽,而土星在事業宮順行,以往不看好你的長官會對你重拾信心,大加讚賞。需要注意的是,火星也在事業宮,對待上司老闆一定要保持謙遜,不要晉越表現。

金牛座 04/20~ 05/20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玫瑰金  卡其色

愛情:
本月愛情運旺,單身的朋友陽光有活力,才華橫溢,受到矚目,桃花不招而來,特別是辦公室桃花。有伴的朋友,愛情關係甜蜜,你的眼中有我,我的眼中有你,可謂愛得濃烈,適合多留在家中,室內約會,有小孩或寵物緣,愛情產物很多,包括容易懷孕。

財運:
本月正財運旺,好好工作,收入就會增多,月中後,伴侶或者合作方為你帶來金錢的好消息,讓你資金相當充裕。

事業:
本月工作表現亮眼,有登台亮相的機會,有機會讓更多人認識你,容易在行業內打響名氣,迅速爆紅,也有人得到老闆的賞識,進入更廣闊的舞台。月底,工作變得相當忙碌,分身乏術,不妨請身邊的同事或朋友幫忙,有貴人幫你度過難關。

雙子座 05/21~06/20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咖啡色  粉紅

愛情:
本月愛情運佳,單身的朋友想要桃花可以主動出擊,在工作中有機會遇到喜歡的對象,月底有機會告白成功。有伴的朋友,喜歡和伴侶窩在家裡,享受恬靜的愛情時光,在生活點滴之中找到美好。

財運:
本月正財運旺,努力工作,業務增多,收入與獎金也會增多,本月是越努力越能得到回報。

事業:
本月在工作上的表現較為保守,很可能是受到某些威脅而採取退守的方式自衛,迴避直面衝突,以緩和的方式來化解問題,大事化小事,小事化無。月中後,重拾自信與朝氣,在某些方面有亮眼的表現,重新以強勁的姿勢回歸,另外,同事之中有你的貴人,不妨在需要幫忙的時候謙虛請教。


#歡迎預約占卜,旺桃花 旺事業 旺財運!



占卜師-江之 電話&line:0917671937

------------------------------------------------------







巨蟹座 06/21~07/22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檸檬黃  咖啡色

愛情:
本月愛情運逐漸有起色,單身的朋友在愛情中有醒悟的感受,從消極念舊之中走出來,找回屬於自己的陽光與自信,月中後桃花大增,有機會遇到心動的對象。有伴的朋友,則要注意關係中的微妙變化,土星順行在婚姻宮,但火星也進入婚姻宮,若有心結想要化解是不容易,反而是很容易激發各自的脾氣底線,月中金星落入愛情宮,若婚姻對你們來說太沈重,就純粹地去戀愛吧。

財運:
本月財運提升,月初家庭開銷比較大,可能會添購大家電,月中後偏財運不錯,有機會收到禮物,金錢支援,錢包較為寬鬆,也會想要花錢度假。

事業:
本月精神好氣力佳,頭腦清晰,靈活變通,處理事情的動作很快,很適合接觸業務工作,但是不要以為自己是金剛之身就不停地加大工作量,小心身體負荷不了。月底後,工作則是容易分心,因為家事較多,有一部分時間留給家人。此外,若有合作事宜要開展,不容易達成協議,需要多些耐心。

獅子座 07/23~08/22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金色  橘紅

愛情:
本月愛情運不算好,單身的朋友容易陷入往事傷痛之中,一時很難走出來,喜歡把自己藏起來,不想被打擾,對愛情較為消極。有伴的朋友,月初容易為了小孩或寵物有爭吵,生活不平靜。月中後比較宅,即使有約會也喜歡在家中,或者室內約會,不想要外出。

財運:
本月財運旺,金錢收入增多,資產增值,本月金錢的量增會讓你有些驚喜,應多花些時間好好規劃與打理,可多多認識一些理財的產品,好好把握住這波財運。

事業:
本月吸金能力很強,也能踏實做事,只要努力付出,在本月是很容易看到收穫的,特別是在銷售、推廣上的業務。土星順行和火星都落入工作宮,這個月確實工作量增多,好比滿地黃金,能勤奮做事,一步一脚印,你的收穫總不會太差。若有職業病的朋友要注意,病情可能復發,你不得不去治療。


處女座 08/23~09/22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紅色  金色

愛情:
本月愛情運不錯,單身的朋友容易遇到優質的對象,對方會主動追求你,但你可能不容易心動,且覺得更好的還會在後面,這種情況往往是機會溜走之後,自己才會後悔。有伴的朋友,和伴侶一起享受生活,無壓力,會建議避開旅遊度假,容易有不和與矛盾。

財運:
本月正財運旺,但偏財運很差,好好工作,踏實做事,你的收穫不會太差,但是對金錢不要有僥倖的心態,賭運奇差,投資運也不佳,若想要賭一把的心態,可能會血本無歸。

事業:
本月工作運佳,較為順心順意,你的提案、建議、意見會得到大部分人的支持,有機會接到自己喜歡的客戶,喜歡的案子,且在工作上有貴人相助,有種如魚得水的感覺。月底後,有賺錢的能力,個人價值增加,能為公司帶來一波業績。


天秤座 09/23~10/22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白色  大紅

愛情:
本月桃花運旺,單身的朋友對自己相當有信心,甚至會有些自戀,會嚇跑部分桃花,月中後較為收斂,對待愛情態度認真,你的選擇很多。有伴的朋友,在愛情之中極為孩子氣,愛耍脾氣,任性,但仍會得到伴侶的包容,月中後會建議送份禮物給伴侶,以表感激之意,或者好好表現,好好愛對方。

財運:
本月財運提升,金錢在累積之中增多,本月是較為豐盈的月份,可以適當犒賞自己,但也是要可以好好理財,或買些值錢的收藏品或資產,如何讓你的金錢增值,是你要思考的事情。

事業:
本月的工作較為悠閒,不用忙忙碌碌,工作量較少,你可以讓自己好好休息,總結工作的狀況,寫個計劃書,擬定下一個目標。月底後,吉星落入命宮,對於有準備的人來說,就是機會的到來,有人賞識你,有人認同你,有人推薦你,月底有貴人有伯樂,好好把握。


天蠍座 10/23~11/21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天藍色  白色

愛情:
本月愛情運提升,月中之後更好,單身的朋友耐心等待愛情的帶來,好好打扮自己,穿著顏色明亮的衣物,甚至會建議換個髮型,把自己顧好,相信桃花會主動找上門。有伴的朋友,愛情需要一點浪漫,讓對方當一次公主或者王子,整個月份將會得到回報,對方會對你無微不至,十分關愛你。

財運:


月初財運不佳,對金錢的態度較為隨意,沒有記賬的習慣,花了多少丟了多少可能會不知道。月中後,財運有所提升,進賬有增多,但是花錢速度跟不上賺錢的速度。

事業:

本月在工作上人際關係的經營是重點,遇到佳節則是要好好問候送禮,主動去參加交際應酬的活動,有金星的照耀會讓你成為眾人的焦點,可趁著機會打響個人的名氣或招牌,讓更多人認識你。雖然忙碌而讓人勞累,要好好堅持,月底將會有一段休息放鬆的時間。


射手座 11/22~12/21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暗紅  灰色

愛情:

本月愛情運不佳,單身的朋友容易在愛情之中犯傻,喜歡做白日夢,容易心動容易上當受騙,總之是容易受傷的時候,不宜開展戀情。有伴的朋友,應酬活動較多,可以陪伴愛人的時間卻很少,不妨考慮帶伴侶一起出席,月中後會感覺愧對伴侶,多為他做一點事情吧。

財運:
本月財運一般,若碰上朋友來借錢,則是要小心,很可能有借無還。月中後,賺錢的動力很強,但小心沖昏頭腦,這段時間很容易被迷惑而受騙,想要搞點生意的朋友,要小心,除非是無本生意則可以考慮。土星順行在金錢宮,錢不好賺,但時間會給你驚喜。

事業:
本月吉星落入事業宮,在工作上將會有大放異彩的時候,對於上班族來說,則有機會受到上司或老闆的認可,也有人想要創業想要自己當老闆,有機會但不一定會成功。月底,人際關係是重點,積極參加各種應酬活動,拓展人脈,找到更多工作資源。


摩羯座 12/22~01/19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天藍  深紅

愛情:
本月愛情運不佳,單身的朋友對愛情有些悲觀,顯得較為畏縮,即使有喜歡的對象,也不敢靠近對方,更不用說表白了,月中後,桃花靠朋友,可以請朋友幫忙牽線搭橋,機會才會比較大。有伴的朋友,被管得很嚴,是妻管嚴或者夫管嚴,在感情關係中失去自由,有時還傷及自尊,月中後容易有冷戰。

財運:
本月財運尚可,主要是對金錢的打理有自己的方法,雖然沒有大波大波的進賬,但在精打細算的規劃下,還是有機會存到錢,適合開始長期理財,月中後與朋友有金錢關係,無論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錢在自己口袋會比較安全的。

事業:
本月在工作上會感覺較為順利一些,土星順行在命宮,對自己有利的資源雖然不多,但靠自己努力去爭取,總會有一些回饋給你,可積極爭取外派,出差,跑業務對你來說,將會有更多收穫。月底,吉星高掛事業宮,有機會靠近高層、老闆,好好發揮與表現。


水瓶座 01/20~02/18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黑色 銀色 

愛情:
本月愛情運不佳,問題在於自身,單身的朋友總覺得身邊沒有好桃花,沒辦法與身邊的人來電,總渴望來場不一樣的愛情,可是本月就是沒有這樣的桃花。有伴的朋友,對感情有些疏遠,後來還會發現各自都較為冷淡,你的愛情需要激情。

財運:
本月財運一般,月初花錢較為隨意,月中後懂得收斂,節省,還是有機會在月底存到有些錢。本月沒有大進金錢的運,好好存錢吧。

事業:
本月在工作上展現壓力,你會遇到很多競爭對手,同行的挑戰,會讓你不敢鬆懈。但是工作中有貴人相助,謙虛對待你的上司、前輩等,他們有機會為你指點迷津,帶給你一些明亮的方向。月底後,工作宜往外跑,外派業務等,你表現得更加出色。


雙魚座 02/19~03/20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藍色  紫色

愛情:
本月愛情運佳,單身的朋友人緣好,特別具有吸引力,能招來不少桃花,月中後有機會開展長距離戀情,異國戀情,也或者容易在旅途中有艷遇。有伴的朋友,你很關注伴侶,願意為對方做出很多嘗試,親密關係提升,月中後宜來場蜜月般的旅行,能讓你找回熱戀的感覺。

財運:本月偏財運旺,具有理財意識,有人開始長期投資,有人則找到錢生錢的法子,總之本月對金錢的打理會很多心思,月中後有外地財,走出去會讓你賺得更多。

事業:

本月在工作上的重心是人際關係的維護,土星順行在人際宮,而吉星落在合作宮,本月良好的人際關係會讓你風生水起,好好去經營你的人際圈,若有誤會和糾紛,也趁著本月的吉星照耀來化解,你的人際圈必定為你帶來源源不斷的資源,凡事單槍匹馬不如合夥合作,相信為你帶來1+1>2的收穫。




--END--


🌟 往期推送


女人要事業,一定要把高額頭露出來!『新時代女性人相學』



🌟江之老師為個案祈福的水晶陣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公益寵物溝通(寵物傳心術)









說明

給有養寵物的朋友
時間通常為15-20分鐘 網路諮詢

說明事項
需要您的配合
才能達到寵物傳心的功能性
一次一隻寵物

1 事前願意認真詳細填寫問卷
以幫助您與寵物溝通

2 願意配合寵物相互調整改善

3提供贊助流浪動物之家的證明

4 願意在之後
三天內分享(公開或私下皆可)
200字以上心得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400822429957843.1073741847.100000902992405&type=1&l=152ca70f34

能配合以上條件者

意者請先
加我line ID: 09176719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