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12星座『10月運勢』金星逆行重遇前度!










#歡迎預約占卜,旺桃花 旺事業 旺財運!


占卜師-江之 電話&line:0917671937


-----------------------------------------------------



本月重要星象

101 冥王星順行
106日金星逆行
109日天秤座新月
1010日水星進入天蠍座
1023日太陽進入天蠍座
1025日金牛座滿月
1031日水星進入射手座
以上升星座為主 太陽星座為輔
最佳能量為:★★★★★ 
最差能量為:★


白羊座 03/21~04/19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黑色  紫色

愛情:
本月愛情運不佳,金星逆行在親密宮,無論單身還是有伴的朋友,容易與舊情人陷入曖昧的關係之中,越是曖昧越會大膽冒險,感情變得混亂而失去判斷能力,不懂得取捨,後期麻煩事很多,行動之前三思而後行。

財運:
本月對金錢的態度較為謹慎,會重新審視自己的財務或理財狀況,適合做些總結與計劃,不宜在投資上投入大量資金,容易有虧損的情況。

事業:
本月在工作上的壓力相當大,既有主管老闆的催單業務壓力,也有同行同事的激烈競爭壓力,讓你時刻不敢放輕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是個考驗的月份!


金牛座 04/20~ 05/20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橄欖綠  白色

愛情:
本月愛情運不佳,金星逆行顛覆了你的擇偶眼光與標準,單身者容易有後悔的選擇。有伴的朋友,其實伴侶對你很好,但你有點不知足,還會提起陳年舊賬,說起伴侶沒有完成的承諾,要適可而止,珍惜當下。

財運:
本月財運平平,對口袋里的錢變得較為謹慎,會重新審視與他人的金錢關係,特別是與你合作的生意夥伴,也或者是你的枕邊人。

事業:
本月有工作上的好人緣,左右逢源,處處有貴人,開展工作較為順利。有機緣與以前的合作夥伴或舊同事重新聯絡,他們可能帶著滿滿的誠意邀請你加入新的合作項目,本月合作運旺。


雙子座 05/21~06/20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淡黃色  紫紅

愛情:
月初愛情運旺,有不少桃花靠近你,但是月中之後桃花運不佳,工作上的爛桃花會卷土從來,你以前拒絕過,會再度糾纏著你,總之工作上的桃花要當心。

財運:
本月財運不算太差,但你會感覺到,付出沒有得到相應的報酬,但該是你的部分還是會屬於你的,即使有漏掉的獎金或者報酬,有人為你討回來的。

事業:
本月在工作上表現有些力不從心,你容易懷疑自己的工作能力,有吃力不討好的事情發生,這是受金星逆行的影響,在工作上不能盡善盡美,但求盡力盡心。


巨蟹座 06/21~07/22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粉色  淡黃

愛情:
本月金星逆行在愛情宮,容易顛覆你的愛情觀念,嘗試一次前所未有的戀愛:網戀,異地戀,姐弟戀、舊情復熾或偷情,這樣的關係在金星逆行結束之後,你會後悔當初的選擇。

財運:
本月財運不佳,財務上容易有漏洞,宜查漏補帳,好好核對賬目,認真審視財務,做好支出計劃。不宜賭博,會發生開始嘗到甜頭,後來輸得很慘的情況,投資忌大資金投入。

事業:
本月在工作上發光發熱,有亮麗優異的工作表現,與老闆上司的工作接觸增多,若你一直都很難獲得他們的認可,這段時間要好好表現可扭轉局面,他們會對你刮目相看。




#歡迎預約占卜,旺桃花 旺事業 旺財運!

占卜師-江之 電話&line:0917671937
------------------------------------------------------





獅子座 07/23~08/22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咖啡色  黃色

愛情:
本月受金星逆行的影響,在感情上念舊傷懷,要有心理準備前度會主動聯絡你,不妨趁機解開心中的心結、誤會等,或者你就能放下過去,不再耿耿於懷,重拾在感情道路上的自信與期待。

財運:
本月容易藏到私房錢,很會存錢,能有一筆滿意的存款。此外,家人為你帶來金錢的幫助,之前有借錢給家人的朋友,能提前收到還款。

事業:
本月在工作上很懂得將心比心,善解人意,樂於助人,能在這個月收穫不錯的人緣與評價,特別適合從事客戶維護或參與公司內部活動,若需要行銷主題可考慮以家庭為主的內容,更容易獲得滿意的效果。


處女座 08/23~09/22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檸檬黃  金色

愛情:
本月金星逆行,會讓你遇到許久沒有聯絡的同學,甚至可能是你當初心動的對象,你有重新追求對方的機會。也有人聯絡上讀書時代的舊愛,你能瞭解對方的近況。

財運:
本月財運進進出出,進賬不少,但是花費同樣很多,特別是人情來往,飯局應酬活動等,要注意月底的外出花費,平常斤斤較較的你卻豪爽起來,還會有主動為朋友買單的情況。

事業:
本月在工作上人際關係的經營是重點,不能錯過各種工作上的交際應酬活動,好好拓展關係圈,多多問候或送禮那些幫助過你的貴人,金星逆行期間,這些貴人可能會為你提供新的資源。


天秤座 09/23~10/22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金色 大紅

愛情:
本月受到金星逆行的影響,你對目前的愛情狀況會重新審視與思考,對方到底值不值得你去愛?有人在這段時間快刀斬亂麻,結束關係,也有人更加看重自己,把感情看得不那麼重要。

財運:
本月財運很旺,左右逢源,財運滾滾,肯努力的話,賺進口袋的錢一定會多起來。此外,金星逆行很適合對財務的整理與審視,以往的賬目最好拿出來翻翻,財務做得越細越好。

事業:
本月是收穫的月份,以往的努力將會在本月看到成果,而且有機會步步高昇,在公司、同行或業內能把握到相當權重的資源,其中也有貴人相助,但請務必要謙卑低調,驕傲使人得意忘形而被人詬病。


天蠍座 10/23~11/21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紅色  白色

愛情:
本月愛情運其實蠻好的,有不少主動向你靠近的桃花,但是單身的朋友仍然覺得單身比較好,自由自在,無拘無束。有伴的朋友,為悅己者容,只要伴侶喜歡,你願意嘗試以往不喜歡的穿衣風格。

財運:
本月財運提升,提升個人知名度能為你帶來更多賺錢的機會,成為朋友圈被專注的焦點,成為網紅,都會帶來金錢效應。

事業:
本月敢於在工作上冒險,大膽嘗試,主動積極,彰顯個人的才華與獨特之處,讓人印象深刻,可趁機打造個人品牌,提升名氣,是晉升的好時機,也適合去創業當老闆,或者轉換跑道換工作。


射手座 11/22~12/21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紫色  黑色

愛情:
本月在愛情上是脆弱而敏感,小小的摩擦就會讓你感覺無助而孤單,金星逆行期間,這樣的狀態是危險的,單身的朋友可能會隨便找一個對象,而有伴的朋友則會跟伴侶有吵不完的架,在感情關係里變得茫然。

財運:
本月財運不佳,沒有金錢的概念,賺進多少錢,花了多少錢,都沒有好好記錄,這段時間小心被誆騙,容易因為他人而破財。

事業:
本月在工作上的狀態不佳,容易受到他人的影響,而無法專注在工作上,特別小心有小人在暗處從中作梗,你無法摸清對方而感到無助,不妨調整自己的心態,檢討自我的同時堅守原則,不被打敗。


摩羯座 12/22~01/19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灰色  深紅

愛情:
本月有朋友桃花,金星逆行會讓你對平時不上心的人,卻突然為他心動,但這段時間不宜開展戀情,多觀察看看。有伴的朋友,可能面臨短暫地分離、異地戀,感情進入考驗期。

財運:
本月財運不佳,朋友容易對你翻舊賬,以前欠下的人情債、金錢,對方要求你在短時間內還清,朋友關係變得很緊張。

事業:
本月在工作上的人際關係讓你倍感壓力,過去的是是非非重新被搬上台面,你可能會陷入跳入黃河也洗不清的狀況,你需要借助他人之口幫助你澄清,有人願意幫你的。


水瓶座 01/20~02/18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胭脂紅  藍色

愛情:
本月愛情運不佳,容易念舊,有機會與舊情人聯絡,有新的接觸機會,若念念不忘舊情人的朋友,很有機會迎來復合的機會,而只是想知道對方近況的人,你也會得到想要的消息。

財運:
本月財運還不錯,若有長期理財的朋友,這段時間有不錯的報酬,若還沒開展的朋友,可好好計劃存錢,定存,定投等,開展一項理財計劃。

事業:
本月在工作上與上司的接觸機會增多,但要注意的是,以前不認可你的上司在這段時間里,會對你刮目相看,但同樣會有一直認可你的上司,這段時間與你處處不合的情況,總之會顛覆你對上司的看法,顛覆你對工作價值的認識。


雙魚座 02/19~03/20

總體運勢:★★★
幸運顏色:藍色  黑色

愛情:
本月愛情運一般,但是對愛情的態度是積極的。單身的朋友想要桃花,要多往外走,金星逆行會讓你有勇氣嘗試旅遊艷遇。有伴的朋友,有時間可帶伴侶重游舊地,重溫溫馨時刻,感情更加甜蜜。

財運:
本月進財平平,但是花錢的心卻是豪爽的,只要開心就肯花錢,花費相當多。

事業:
本月在工作上的想法較多,你現階段對工作的展望,與當初對工作的期待已經有所不同,這會讓你停下腳步思考未來的方向,也有機會重遇故人,他們可能成為你的貴人,為你帶來新的方向。





🌟 往期推送


女人要事業,一定要把高額頭露出來!『新時代女性人相學』



塔羅牌測試:在職場競爭中,你的優勢是什麼?





🌟江之老師中秋祈福的水晶陣



特選
黃水晶球
可放在手機裡
需要時點閱觀想
可以增強氣運
大利錢財
好運旺旺喔!





需要的時候打開圖片
冥想水晶球發光
照亮自己
照透自己
最後在自己的上腹部持續發光


公益寵物溝通(寵物傳心術)









說明

給有養寵物的朋友
時間通常為15-20分鐘 網路諮詢

說明事項
需要您的配合
才能達到寵物傳心的功能性
一次一隻寵物

1 事前願意認真詳細填寫問卷
以幫助您與寵物溝通

2 願意配合寵物相互調整改善

3提供贊助流浪動物之家的證明

4 願意在之後
三天內分享(公開或私下皆可)
200字以上心得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400822429957843.1073741847.100000902992405&type=1&l=152ca70f34

能配合以上條件者

意者請先
加我line ID: 09176719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