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天秤座的三件护身神器







#歡迎預約占卜,旺桃花 旺事業 旺財運!


占卜師-江之 電話&line:0917671937


-----------------------------------------------------



天秤座

陽性 風象 基本星座

個性 溫和 脾氣好 易相處

守護星:金星




星座神話:


天秤座是正義女神亞斯托雷斯為人類做善惡裁判時所用的天秤飛到天上而變成的。


在神話里,眾神和人類和平共處於太地上,因為人類壽命有限,因此寂寞的神只有不斷創造人類,可是人類愈來愈聰明,不但學會了建房子、道路,還學會勾心鬥角、欺騙等等的不好的惡習,喜好爭鬥,惡業橫行,使得許多天神都受不了,紛紛離開人間,回到天上居住。


天神中只有亞斯托雷斯女神不捨得回去而留在人間,亞斯托雷斯一雙手持天秤,一隻手握斬除邪惡的劍。為求公平,所以她的眼睛都是矇著的。不過人類愈來愈變本加厲,開始有了戰爭、彼此殘殺。最後連亞斯托雷斯也放棄人類而回到天上。


但是她對人類並未徹底絕望,依然認為人類有一天會覺悟,會回到過去善良純真的本性。她丟下了那只金色奪目的天秤,做為衡量人們善惡的指標。於是天空就高掛著象徵正義與公平的天秤座了。



推薦天秤座的3件護身神器,祝福保佑天秤座事事順利!



愛情之石

蛋白石,可提升天秤座女性之柔美本質,強化人緣。蛋白石能多接受月光,可以增進佩戴者的人緣,溫和、柔亮而廣受歡迎。天秤座氣質高雅、有藝術氣質,感情生活方面也特別多采。蛋白石可為天秤座帶來不錯的桃花。



財運事業之石

金髮晶,在水晶中極為稀少和珍貴,寓意吉祥如意,萬事太平,注重品味和形象的天秤座可以佩戴金髮晶可加強財運,具改運,擋煞之力,給人積極旺盛的企圖心、衝勁、膽識。



健康之石

黑曜石是佛教製作佛珠和工藝品的寶石之一,自古以來一直被製成各種精美的闢邪物和護身符使用,有祈願菩薩護佑平安無礙和邪穢不侵的吉祥寓意。天秤的身體對扺抗力較差,它們能替天秤擋去病氣。




#歡迎預約占卜,旺桃花 旺事業 旺財運!

占卜師-江之 電話&line:0917671937

------------------------------------------------------




🌟 往期推送

12星座「9月運勢」



女人要事業,一定要把高額頭露出來!『新時代女性人相學』



塔羅牌測試:在職場競爭中,你的優勢是什麼?





🌟江之老師為個案祈福的水晶陣








公益寵物溝通(寵物傳心術)









說明

給有養寵物的朋友
時間通常為15-20分鐘 網路諮詢

說明事項
需要您的配合
才能達到寵物傳心的功能性
一次一隻寵物

1 事前願意認真詳細填寫問卷
以幫助您與寵物溝通

2 願意配合寵物相互調整改善

3提供贊助流浪動物之家的證明

4 願意在之後
三天內分享(公開或私下皆可)
200字以上心得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400822429957843.1073741847.100000902992405&type=1&l=152ca70f34

能配合以上條件者

意者請先
加我line ID: 09176719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