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關於天蝎座的3件護身神器




 天蠍座



陰性 水象 固定星座

個性:專注 熱情

守護星:冥王星


星座神話:


天蠍座是希臘神話中天後希拉派出來的那只毒蠍子。

神話中,獵戶奧利安是海神波塞頓的兒子,由於誇口說要殺盡天下所有猛獸,大言不慚地公告天下,世界上沒有比自己更厲害的人。因而引來天後希拉的不悅,於是她派了一隻毒蠍子暗殺這位自以為是的傢伙。而奧利安根本還沒反應過來,已經被蠍子用毒針刺中,最後奧利安仍然把毒蠍打死,可是他也中毒身亡。天後希拉為了彰顯蠍子的功勞,於是把它放在天空中成了天蠍座。


性格

極具魅力的天蠍座,是一個專一熱情,卻又令人捉摸不定的星座。他們外表看似冷靜,內在卻具有強大的情感和性能量。天蠍座也是相當忠貞和忠誠的星座。但也有很多負面的性格特徵,例如易怒,頑固,倔強,難駕馭,多疑,城府深。


歡迎預約占卜師江之#旺桃花#旺事業#旺財運



愛情之石 石榴石

石榴石擁有讓人難以抗拒的魅力,招來幸福與永恆的愛情,增加自信,對抗憂愁,幫助人面對過去的創傷回憶,從而達到平靜喜悅的境地 。天蠍座一冷一熱的個性,往往很難敲開愛情之門,石榴石可為天蠍座增加魅力,為桃花的到來增添多一份熱情。




財運事業之石 鈦晶

鈦晶也是發晶族群里能量最為強大的, 常象徵大吉祥、富貴、如神佛加持。一般鈦晶皆具有六大主能量,主財、偏財、人緣、避邪、健康、防小人。城府較深的天蠍座,常常多疑,這對事業招財不利,鈦晶可以幫助天蠍帶來正能量,招財防小人,事業更進一步。



健康之石 紅幽靈

紅幽靈,屬幻影水晶的一種,透明水晶裡面的紅色礦物質是紅色火山泥。對肝、腎、生殖系統有特殊治療作用。天蠍座對性特別講究,紅幽靈對生殖器官相關部位的疾病有功效,而且暗紅色也是蠍子的幸運色。





🌟 往期推送









🌟江之老師為個案祈福的水晶陣


🔮<精益求精>水晶陣🔮
天使的眼淚粉紅拓帕石
赫爾基蒙閃靈鑽
哥倫比亞列木尼亞哥雷水晶
所組成的水晶陣

具有
將傷感幻化成靈感
增強轉換成
追求實現夢想的功力

--END--


公益寵物溝通(寵物傳心術)









說明

給有養寵物的朋友
時間通常為15-20分鐘 網路諮詢

說明事項
需要您的配合
才能達到寵物傳心的功能性
一次一隻寵物

1 事前願意認真詳細填寫問卷
以幫助您與寵物溝通

2 願意配合寵物相互調整改善

3提供贊助流浪動物之家的證明

4 願意在之後
三天內分享(公開或私下皆可)
200字以上心得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400822429957843.1073741847.100000902992405&type=1&l=152ca70f34

能配合以上條件者

意者請先
加我line ID: 09176719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