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12星座【3月運勢】






12星座【3月運勢】

本月重要星象
3月2日金星進入水瓶座
3月6日天王星進入金牛座
3月6日水星逆行在雙魚座
3月7日雙魚座新月
3月21日太陽進入白羊座
3月21日天秤座滿月
3月27日金星進入雙魚座
3月28日水星順行在雙魚座
3月31日火星進入雙子座


#歡迎預約占卜,旺桃花 旺事業 旺財運!
占卜師江之:0917671937




以上升星座為主 太陽星座為輔
最佳能量為:★★★★★ 
最差能量為:★


白羊座 03/21~04/19

🌸感情 ★★★
關鍵字:朋友桃花  聯誼  秀恩愛  信任
本月走朋友桃花,單身的朋友想要擺脫單身一定要多多參加活動、聯誼,拓寬交際範圍,才能有辦法認識理想的對象。有伴的朋友,則要多攜伴參加聚會,有必要在朋友圈秀秀恩愛,能加深彼此的信任感,互相認同感。

💰財運 ★★
關鍵字:一般  朋友財 網絡財 探求
本月的財運一般,但是朋友有機會為你帶來發財的消息,介紹一些不錯的工作或投資,或者有機會接觸籍由網絡發起的生意,多多探求發財之路。

🌟事業★★★
關鍵字:緩慢  調整  貴人  提升  膽大
上半月工作進度較為緩慢,常常想要偷懶,容易分心不夠集中,需要適當給自己一個假期來調整。月中之後,活力回歸,且有貴人相助帶來新的資源,也敢於冒險嘗試新事物,工作運程大大提升。


金牛座 04/20~ 05/20

🌸感情 ★★
關鍵字:內斂 壓力 責任 長輩 規劃 
本月感情較為保守內斂,不善於言辭表達,無論單身或者有伴的朋友,感情都較為壓抑,很明顯感覺到身上背負的壓力,被長輩催婚催生子,你真的要為了完成使命而委屈自己的感情?好好想想自己的人生。

💰財運 ★★★
關鍵字:謹慎  節制 保守 資援
本月對金錢的態度較為嚴謹,不亂花錢不亂投資,會採取最為保守的方式來增值資產,此外長輩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會提供資金援助。

🌟事業★★
關鍵字:變故  有備無患  是非   更新
本月火星與天王星進入個人命宮,容易帶來突如其來的變故或改變,而且天王星的影響是非常長遠,為了能應付這種突變的情況,平日就應該開始一點點的鋪墊,就算有突發的情況也能控制。本月水逆在人際宮位,小心惹上是非,也要特別留意3c產品,及時更新會減少麻煩。


雙子座 05/21~06/20

🌸感情 ★★★
關鍵字:積極  外出  化解  讓步  增進
本月桃花運還不錯,想要桃花的朋友,就要積極一點,也要多往外跑跑,本月屬於驛馬桃花,外出才有行情。有伴的朋友,是化解心結或誤會的最佳時候,找個時間好好相處,該讓步的時候就要讓讓,感情才能有所改善與增進。

💰財運 ★★
關鍵字:一般 花費多  慷慨  
本月財運一般,進賬沒有增多,但是花費卻是很多,一開心就亂花錢,特別慷慨大方,是花錢買快樂的月份。

🌟事業 ★
關鍵字:水逆  眼中釘  謹慎  老東家
本月水逆在事業宮,是不太順利的月份,特別與上司或老闆的關係,你可能成為他們的眼中釘,被盯得很緊,也容易被他們挑毛病,諸如雞蛋里挑骨頭,因此與上司或老闆相處要特別小心謹慎,不能馬虎以待。本月不適合跳槽,換工作,很難跳出老東家。


巨蟹座 06/21~07/22

🌸感情
關鍵字:不佳  曖昧  模糊  信任  第三者
本月感情運不佳,容易有曖昧不清的關係,很難去判斷對方的心意,是感情較為模糊的時期,單身的朋友不宜此時做出選擇,不妨多觀察看看。有伴的朋友,同樣會遇到這樣的情況,進而產生信任的問題,自身的顧慮很多,甚至會懷疑有第三者的介入。

💰財運 ★★★
關鍵字:偏財旺  敏銳  投資  膽子  收益
本月偏財旺,對金錢的嗅覺較為敏銳,能發現不錯的賺錢點子或投資方案,是入場最佳的時候,若膽子夠大的人,則能賺到一筆滿意的收益。

🌟事業★★★
關鍵字:樂觀  挑戰  走出去  眼界 機會
本月在工作上較為樂觀積極,敢於嘗試新挑戰,若想在工作上有所突破,關鍵在於走出去,走出去拼業績,認識新客戶,接觸新的領域,都會讓你在工作上打開眼界,提升高度。由於受到水逆的影響,并不會太順利,但是挑戰越大,困難越大,機會越大。


獅子座 07/23~08/22

🌸感情 ★★★★★
關鍵字:旺旺旺  情投意合 婚緣 同心
本月桃花運旺旺旺,吉星落入婚姻宮,單身的人很有機會與對的人相遇,情投意合,一拍即合。未婚有伴的朋友,感情進入下一個階段,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已婚的朋友,本月感情相當投緣,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財運 ★★
關鍵字:不佳  失誤  回顧  發現
本月偏財運不佳,水逆影響到你對金錢投資的判斷,不宜在本月做出重大的調整,可能讓你錯失更多的獲利,但是蠻適合回顧總結以往對金錢的分配與利用的經驗,會發現財務上的漏洞和不足。

🌟事業★★
關鍵字:壓力  競爭  脾氣  外出  假期
本月工作運勢不佳,工作壓力相當大,也容易遇到惡性競爭,常處於這種高壓的拉鋸之中,精神狀態猶如拉筋的皮筋,很容易被輕輕挑撥,就感覺到相當疼痛,脾氣也變得不好。想要改變或開運,不妨多往外跑,月底可以爭取出差外派,稍微遠離壓力帶。


處女座 08/23~09/22

🌸感情
關鍵字:溝通 表錯情  誤會  爭吵 閉嘴
本月水逆在婚姻宮,溝通問題成為關鍵,單身的朋友若有喜歡的對象,不宜在這個時候表白,容易有表錯情,引來誤會的情況發生。有伴的朋友,可能產生代溝,兩個人不能心平氣和的好好講話,常常有爭吵,若想減少爭端,你可能要適時閉嘴讓步比較好。

💰財運 ★★★★★
關鍵字:正財旺  努力  回報  提升 
本月正財運旺,只要肯努力肯付出,就要相應的回報,且穩定提升之中,好好努力,好好工作吧。

🌟事業★★
關鍵字:人際  心累  獨立 靠自己  
本月在人際關係上的經營相當勞心勞累,吃力不討好的狀況常有發生,其實你不必一定要依賴他人,更應該去提升自我的獨立能力,可以靠自己完成的事情,不要麻煩他人,若多花些時間與精力能完成的事情,不要動用複雜難搞的人際關係。



天秤座 09/23~10/22

🌸感情 ★★★★★
關鍵字:旺旺旺  脫單  熱戀  快樂  懷孕
本月金星落入愛情宮,桃花運很旺,特別容易有來電的對象,或者閃電開始戀情。這個春天,是屬於你熱戀的季節,若有假期好好陪伴對方吧,趁著這個美好的季節留下難忘的記憶。若想要懷孕的朋友,會迎來好消息。

💰財運 ★
關鍵字:不佳  債務  損利  糾紛
本月財運不佳,若要處理金錢的事宜,不假手于他人,不要輕信于他人,不要亂投資、亂買理財產品,否則容易出現金錢糾紛、金錢虧損,甚至有債務產生。

🌟事業★★
關鍵字:水逆重挫  手忙腳亂  出錯  細節
本月是水逆重挫的星座之一,因為水逆在工作宮,會帶來一些感受較為強烈的事情。其一,出錯機率高,細節漏洞百出,需要重重複複修改很多次。其二,事情多而繁瑣,工作變得異常忙碌,有種手忙腳亂的感覺,力不從心。


天蠍座 10/23~11/21

🌸感情
關鍵字:被動  不安  依賴  危機  
本月感情運不佳,整體上是較為消極與被動,單身的朋友對愛情缺乏信心,維持單身會比較好。有伴的朋友,過分依賴伴侶,反而造成心理上的不安,容易無限放大問題,神經蹦得很緊張,導致感情出現裂痕。

💰財運 ★★
關鍵字:貪心  投機  存錢  積小成多
本月對金錢有些貪心,喜歡占小便宜,小心撿了芝麻丟了西瓜,不宜投機賺錢。但很會存錢,積小成多,給自己一些短期的存錢目標吧,一定有不錯的收穫。

🌟事業★★★★
關鍵字:發光  才華  肯定  謙虛  低調
本月工作運還不錯,迎來發光發熱的機會,你的才華會被老闆、上層看見與賞識,踏上屬於你的舞台,讓更多人認識你,每人都有成名的幾分鐘,本月你就有這樣的機會。但是受到水逆的影響,一定要做到謙虛、低調,過於張揚驕傲,會不被看好。


射手座 11/22~12/21

🌸感情 ★★
關鍵字:甜言蜜語  有趣  朋友  牽線
本月感情運不算差,但需要積極的態度,少不了甜言蜜語,分享一些有趣好玩的事情,或主動請朋友幫忙牽線,脫單的機會還是有的。有伴的朋友,與伴侶培養共同的興趣,能增進感情。

💰財運 ★★★
關鍵字:散財 亂花錢  兼職  偏財
本月容易散財,很愛亂花錢,買了一堆沒用的東西,若把精力花在發掘第二職業、兼職,則能為你賺進不少金錢,月底有偏財運,中獎幾率高。

🌟事業★
關鍵字:忙傷累  辭職  跳槽  盤算
本月工作狀體不佳,容易呈現出一副忙傷累的樣子,找不到快樂與成就感,內心湧現出不安與焦慮,迫使你不得不思考,離職換工作,跳槽換環境之類,建議看清楚現實的狀況,再做下一步的計劃。


摩羯座 12/22~01/19

🌸感情 ★★★
關鍵字:爛桃花  閃電  濃情  禮物   
本月屬於爛桃花,很容易遇到瘋狂的追求者,或者閃電開始戀情卻突然後悔的情況。有伴的朋友,則是濃情似火,愛得濃烈,會互相贈予禮物,對感情到達滿意的狀態。

💰財運 ★★★
關鍵字:正財旺  收入增多 偏財差  逢賭必輸 
本月正財運相當旺,好好努力工作,沖業績,收入都會由所增多,做生意的朋友,財運滾滾。但偏財運很差,逢賭必輸,遠離投機與賭博。

🌟事業 ★
關鍵字:水逆重挫  備份  誤會  出錯  通訊問題
本月是水逆重挫的星座之一,需要做好心理準備:對所有的工作項目,多留個心眼,多做一份準備,以防萬一數據丟失。其次,與人相處,容易出現誤會冤枉事情,會建議日後再解釋,宜禮讓不爭執。最後,電子設備容易出故障,不妨在月初做些檢查與更新。


水瓶座 01/20~02/18

🌸感情 ★★★
關鍵字:桃花旺  靚麗  打扮 家人不和 
本月桃花運很旺,靚麗的外形會讓你的回頭率大增,想要桃花的朋友,要好好打扮自己。有伴的朋友,則適時為悅己者容,感情才會更甜蜜。提醒火星來到家庭宮位,容易和家人鬧不和。

💰財運 ★★★
關鍵字:不佳  漏洞  賬目  記賬
本月財運受到水逆的影響,財運不佳,特別留意你會接觸到的財務與賬單,需多番核對審查,容易出現漏洞與錯誤,一定要養成及時記賬的習慣。

🌟事業 ★ ★
關鍵字:固執  流程  重複  進修
本月在工作上表現得較為固執,不容易聽取他人的意見,但做事認真踏實,建議按照工作流程sop來做事,可很大程度上減少水逆帶來的負面影響。月底學習能力提升,不妨給自己一些進修提升的課程,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雙魚座 02/19~03/20

🌸感情 ★★★
關鍵字:浪漫  愛情夢 上當 一無所獲
本月對愛情充滿浪漫的幻想,常常做白日夢,小心一時間會遇上愛情騙子,後來一無所有。有伴的朋友,偶爾浪漫則能提升感情。

💰財運 ★★
關鍵字:不佳 不重視 動力 增值
本月財運不佳,對金錢不重視,常常不知道錢花在哪,也缺少賺錢的動力。月底財運提升,資產增值,若能好好努力,收入可喜。

🌟事業 ★★★
關鍵字:第一  親力親為  月底名氣大增   禍從口出  
本月工作運勢還不錯,在工作上力爭業績第一,凡事親力親為,相當努力。月底吉星高照,名氣大增,有人成為行業知名人士,有人成為網絡紅人,進而招來不少訂單與賺錢的項目。



--end--






https://www.new7.com.tw/coverStory/CoverView.aspx?NUM=1615&i=TXT2018021317163550
【封面故事】藍綠席次拉近 第三勢力仍無空間
【封面故事】占星師江之看國運:「不太樂觀」
新新聞原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