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12星座『5月運勢』




本月重要星象

5月5日金牛座新月
5月7日水星進入金牛座
5月15日金星進入金牛
5月16日火星進入巨蟹座
5月19日天蠍座滿月
5月21日太陽進入雙子座
5月21日水星進入雙子座



#歡迎預約占卜,旺桃花 旺事業 旺財運!
占卜師江之:0917671937



以上升星座為主 太陽星座為輔
最佳能量為:★★★★★ 
最差能量為:★


03/21~04/19白羊座

🌸感情 ★★★
關鍵字:旺旺旺  外貌  魅力  穩定  知足
本月桃花運旺,保持陽光自信,若能好好打扮,則能舉手投足之間,散髮出個人魅力,特別能招桃花,單身的朋友多花點時間讓自己變美變帥,把身材練好,本月桃花是會不少的。有伴的朋友,感情穩定,伴侶對你好,知足常樂,你也要懂得感恩對方。

💰財運 ★★★★★
關鍵字:大旺  財運亨通  發財  增值
本月財運非常旺,做生意的朋友,可謂財源滾滾,生意做大做強,而手上有資產的朋友,包括房產、證券、資金等都會迎來增值的時候,可考慮轉手或重新配置。若在衝業績的朋友,有多少努力就有多少收穫,愛拼就會贏。

🌟事業★★★
關鍵字:優良  理性  利益  數據  充實
本月在工作上表現不錯,較為理性,懂得利益權衡,在最優的情況之下讓利益最大化,對你來說本月數據、指標、圖表才是最重要的,是拿下工作目標的關鍵。月底,適合接觸培訓學習,充實自己,能認識一些重要的同行人士。


04/20~ 05/20金牛座

🌸感情 ★★★
關鍵字:開竅 感悟  開展 結束 全新
本月對感情頗有感悟,並非是受到感情的打擊,而是腦袋忽然開竅,終於想通,知道自己想要怎麼的愛情、怎樣的對象,有人積極開展追求,也有人勇敢地結束一段關係,無論哪種情況,你的感情世界將會煥然一新,迎來不一樣的體驗。

💰財運 ★★★
關鍵字:波動大  月初難 月底旺  業績  理財  
本月財運波動較大,月初為錢奔波勞累,賺錢不容易,堅持到月底,迎來財運的好消息,業績倍增,收入增多,不妨嘗試去理財分配,月底有理財慧根,買到不錯的理財產品。

🌟事業★★★★
關鍵字:吉星  勇敢  積極  伯樂  吸金
本月吉星照耀,運氣不會太差,但是需要一個勇字,凡事大膽去爭取,積極做事,則容易遇到伯樂,他會給你機會。月底,大有作為,吸金能力強,有不凡的業績,但是脾氣不太好,容易得罪周遭的人,人際關係變得緊張。


05/21~06/20雙子座

🌸感情 ★★
關鍵字:不佳  勇氣  朋友 安心 信心
本月感情運不佳,容易遇到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情況,單身者想要勇敢邁出一步卻少了勇氣,內心很多小劇場。有伴的朋友,你可能要與某些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才能讓伴侶安心,有必要給伴侶堅定的信心。

💰財運 ★
關鍵字:不佳  窘況  月光族  欠債  預備金
本月財運不佳,疏於對金錢的打理,沒有良好的理財習慣,常有入不敷出的窘況,到了月底就是月光族,不得不去借錢,刷爆卡等出現欠債的情況,因此月初有必要先留一筆預備金。

🌟事業★★★
關鍵字:總結  混亂  重新  方向  創業
本月對職業方向、事業發展有蠻多想法、回顧以及總結,想做什麼,不想做什麼,慢慢在你的腦海之中清晰,從混亂中找到自己的方向。月底工作運勢提升,你能重新起航,有人進入新的工作領域,換工作跳槽,甚至創業,開展一條全新的職業方向。


06/21~07/22巨蟹座

🌸感情
關鍵字:困境  害怕  犯錯   失望  幫助
本月感情容易陷入困境,你走不出去,他人也走不進來。單身的朋友,感覺世界都是灰灰的,害怕重復犯錯。有伴的朋友,與伴侶的問題惡性循環,對各自都失望,把問題放到爛,真的建議會讓第三方介入幫助你們。

💰財運 ★★★
關鍵字:認真  規劃  長期  理財  應急
本月財運一般,但對待金錢的態度很認真,瞭解家庭財務規劃的重要性,並著手開始一些長期的理財計劃,即使金錢與生活有突發情況,你都能應付得來。

🌟事業★★★
關鍵字:創意  突破  團隊  佳作  醖釀
本月在工作上注重創意,想要在工作上有所突破,願意去嘗試不一樣的風格、方式等,不妨建立自己的創意團隊,靈感產生於碰撞、頭腦風暴,團隊讓你有更多收穫。月底,佳作誕生,也有很多新奇的想法,在你心中醖釀著全新的計劃。


07/23~08/22獅子座

🌸感情 ★★★
關鍵字:異地  艷遇  旅行  活絡  禮物
本月單身的朋友想要桃花,就要多往外跑,或者去異地旅遊,本月有驛馬桃花,旅途艷遇,是不一樣的愛情體驗。有伴的朋友,也要帶伴侶多出去走走,帶她去旅行,活絡愛情,重拾以往的熱情,準備一份貴重的禮物是有必要的哦。

💰財運 ★★★★
關鍵字:樂觀  寬裕  花錢  進財  理財
本月對待金錢較為樂觀,皆因口袋較為寬裕,花錢才敢任性。而進財運也蠻不錯,特別是做生意的朋友順心順水,月底收起任性,認真做起理財規劃。

🌟事業★★★★★
關鍵字:旺  高峰  晉升  人際  維繫
本月工作運旺,迎來事業高峰,工作表現穩重可靠,深得老闆的喜好,有望晉升加薪。月底,人際關係助你一臂之力,好好經營與維繫,做好人情來往。需要注意的是,工作上的攀升壓力,導致你容易失眠。


08/23~09/22處女座

🌸感情
關鍵字:不佳  多角  慎重  忠誠  旅遊
本月感情運不佳,容易陷入多角關係之中,單身的朋友擇偶要慎重,不要飢不擇食,有時單身更好。有伴的朋友,則考驗你對伴侶的忠誠,能否經得起誘惑,月底好好與伴侶單獨相處,遠途旅遊是個不錯的選擇。

💰財運 ★★★
關鍵字:偏財旺  理財  收益  花費 豪爽 
本月財運還不錯,月中前偏財旺,有理財的朋友迎來豐厚的收益,而到了月底,落入口袋的錢多,在開銷花費上較為豪爽,為開心花錢。

🌟事業★★★
關鍵字:提升  樂觀  熱情 外派  看重
本月工作運提升,陽光自信樂觀,對工作充滿熱情,在工作上十分讓人喜歡,也適合出差外派,有可喜的業績。月底,與老闆相處的時間多,是表現的最佳時候,老闆是否看重你,就看月底了。


09/23~10/22天秤座

🌸感情 ★★★★
關鍵字:強烈  愛情  快速  親密度  提升
本月感情來得十分強烈,單身的朋友一見鍾情,來電快速,閃電戀愛是有可能發生的,愛情來得快,但同樣這把火會熄滅得快。有伴的朋友,則要懂得餵飽伴侶,才不會帶來偷吃的可能,感情因親密度提升,同時能保有愛情的熱度。

💰財運 ★★★
關鍵字:合作  伴侶  理財  專家 
本月財運提升需要靠他人,與人合作做生意,合作投資則容易獲得收益,或者金錢交給伴侶打理,因為伴侶帶財。本月對理財有興趣,可參考權威專家的意見來配置資產。

🌟事業★★
關鍵字:權力  競爭  好強  得罪  謙卑
本月想在工作上有大作為,爭取更高的職位權力,渴望短期打敗行業競爭對手,難免會遇到各種明爭暗鬥,但心理承受能力強,好鬥好強,讓周遭的人有些畏懼,但是需要提醒的是,你也容易越界,得罪上司或老闆,態度應謙卑些。

10/23~11/21天蠍座

🌸感情 ★★★★
關鍵字:工作  情投意合  日常  同居  心結
本月桃花會出現工作之中,而且蠻優質的,兩人情投意合,都覺得對方是對的人,單身的朋友好好把握。有伴的朋友,很多甜蜜的互動都藏在日常的互動之中,情侶跨步到同居一起生活的階段,已婚的朋友,本月宜解開心結,放在心裡許久的話可跟他聊聊。

💰財運 ★★★
關鍵字:正財  收入  兼職  止盈 虧損
本月正財運旺,工作業績提升帶來收入的增多,若有時間,外快、兼職、第二職業都能為你帶來不錯的收入。要提醒的是,本月理財投資要懂得止盈,追加容易虧損。

🌟事業★★★
關鍵字:和諧  互助  合作 利益  壓力 
本月在工作的氣氛還不錯,同事相處和諧互助,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同事能助你一臂之力,需要注意的是工作中的合作夥伴,有利益衝突的時候,且對方暗中操作,讓你措不及手。月底工作壓力大,需要較強的體力應對。


11/22~12/21射手座

🌸感情 ★★★
關鍵字:渴望  發春  等待  濃烈  孩子
本月對感情十分渴望,整體散髮出春天的氣息,招蜂引蝶,可不見得有你心動的對象,仍需耐心等待。有伴的朋友,愛得濃烈,如膠似漆,感情邁入更好的階段,本月有孩子緣或者親子關係提升,想要懷孕的朋友迎來好消息。

💰財運 ★★★★★
關鍵字:中獎  贈予  幫助  業績  提升
月中前偏財運都很旺,容易中獎,獲得禮物贈予,當你需要大筆的資金,也有貴人相助。月底,正財運提升,工作業績提升,努力工作吧。

🌟事業★★★
關鍵字:忙碌  冷靜  負責  品質  平衡
本月工作相當忙碌,但條理清晰,理性冷靜,能一時間處理很多複雜的事情,是大家心目中的好同事。需要注意的是,你全身心沈浸在忙碌的工作,忽略了自己的生活品質,有時會讓自己空虛,找不到向前的動力,因此平衡很重要。

12/22~01/19摩羯座

🌸感情 ★★★★★
關鍵字:旺旺旺  魅力  脫單  持家  讓步
本月桃花旺旺旺,自信陽光就是你的魅力,能吸引不少桃花,單身的朋友月初態度較為保守,注重安全感,月中則能大膽邁出一步,是很有機會脫單的。而有伴的朋友,懂得持家的你,更能獲取伴侶的芳心,月中後意見不合容易有爭吵,要懂得讓步。

💰財運 ★★★
關鍵字:焦慮  存錢  控制  偏財  收益
月中前財運不算好,對金錢有些焦慮不安,常擔心錢不夠用,因而很懂得存錢,嚴格控制開銷花費。下半月偏財運提升,中獎幾率高,少有賭運,若有理財的朋友,有不錯收益。

🌟事業★★★★★
關鍵字:吉星  舞台  金子  成名  網紅
每人都有15秒的爆紅機會,本月的你就有這個機會。本月吉星照耀著你的人生舞台,你有不少上台露臉的機會,若你是金子,若你是滿腹才華,登台就能讓你發光發熱,名氣大增,有人成為行業中的佼佼者,也有人成為網紅。


01/20~02/18水瓶座

🌸感情 ★★
關鍵字:衝動   犯錯  居家  陪伴 受孕
本月感情世界猶如一灘平靜的水,只要被激起,就容易衝動,衝動是魔鬼,小心會犯錯。特別是有伴的朋友,路邊的野花不要採,平常多呆在家中陪伴另一半,若想要懷孕的朋友,月初是不錯的時機,受孕幾率高。

💰財運 ★
關鍵字:忌賭  存錢  朋友財  小心
本月偏財運不佳,忌賭、忌投機,錢存起來比較安全,存錢是王道。另外,若有來自朋友的發財消息,做些小生意,或要你投資的,都要小心。

🌟事業★★
關鍵字:氣場弱  信心  焦慮  日誌  貴人
本月在工作上的氣場較弱,並不是對手太強,而是你對自己的信心不足,瞻前顧後,擔憂的事情有很多,內心堆積越來越多的焦慮,會建議時常手寫工作日誌,除了讓你思路清晰之外,還能幫你舒緩壓抑感。月底,上司、老闆會是你的貴人。

02/19~03/20雙魚座

🌸感情 ★★★★
關鍵字:理性  桃花  陪伴  提升
對魚兒來說,以理性看待愛情是不容易的,難得本月理性佔上風,重視現實上的考慮,但若麵包與愛情同在的桃花,單身的你應該會直接撲上去。有伴的朋友,願意花時間陪伴對方,很會過小日子,吃喝玩樂,感情甜蜜提升。

💰財運 ★★★
關鍵字:正財旺  多勞  多得  忌賭
本月正財運旺,只要肯努力,上天都不會虧待妳,業績提升,收入增多,是多勞多得的月份。但是偏財運不佳,忌賭,想要通過投機獲得金錢,可能會虧更多。

🌟事業★★★
關鍵字:人際  新朋友  貴人  放鬆
本月人際關係是重點,多多參與周遭的各種社交活動,認識新朋友,維繫老交情,都是很有必要的,月中提升業績,少不了圈中的貴人幫助,人際關係會發揮功效,讓你事半功倍。月底,忙裡偷閒,適時放鬆自己,才能更好向前衝。









--end--











【封面故事】
https://www.new7.com.tw/coverStory/CoverView.aspx?NUM=1615&i=TXT2018021317163550E


https://www.new7.com.tw/coverStory/CoverView.aspx?NUM=1615&i=TXT20180213171458W97&fbclid=IwAR1mrjWuY4XcEmyKZ5BOcZE3VzFaDBx4LnYgDl8WV943ZIpactl7i759Gd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