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1日 星期五

中年單身男人的愛情


女人在愛情中會受傷
男人也會

許多女人感情受傷
也許始于少女時代
遇到些渣男玩弄

但男人感情受挫卻可能更早
早在孩童時期
無法獲得完全的母愛就開始了
尤其是
在父母破碎的婚姻中
及暴力的家庭裡
只是社會上
要男人要堅強
即使不堅強
也要學會裝作堅強
也必須堅強
才能存活在社會上

在這社會裡
女人可以輕易地展現柔弱無助受傷
而鮮少招到非議
是故
這社會上
很容易認為
在感情中受傷的絕大部份
一定都是女人

因為
男人們
不能輕易嘆氣
於是抽煙
將感嘆轉化煙霧
無法哭泣
於是選擇了
喝酒裝瘋釋放

中年男子
早就過了為性而愛的日子
若要女人
花個幾千元
就可以找到多元化的服務
但在內心深處
總是
無法填補內心那種空虛
以及對
幸福家庭的甜蜜渴望
無法在
感情中找到重心與支柱
所以忘情於事業工作
因為
事業工作不會背叛你
好好努力一定會成功
感情卻不是如此
感情就是一場豪賭
多年用心經營的感情關係
也許一夕就風雲變色
而男人
多半也無可奈何
有時還得裝得
雲淡風輕來掩飾內心的倉惶無助

在現今這個世界裡
有許多女人
私底下
比男人更開放更敢玩
只是平常低調地狠

她們(是很多人追求的美女喔!)
曾經來問過我:

老師
我只想跟他談場戀愛
為什麼
他喜歡我
我也不求他的錢
也沒有一定要他跟我結婚
我都已經主動送上門了
他卻遲遲沒有動作

唉!
因為
他怕吖!

對於大膽的美女
他們怕了
怕再次受傷
他們玩不起
他們往往
外表看似堅強剛毅木訥
也已經擁有一定的社會地位與金錢
但在
內心卻是一個十足媽寶

與其在現實中
找個女人交往
他們寧願選擇
在漫畫 電玩 幻夢中
尋求
一個天真 浪漫 萌
懂得
溫柔 體貼 愛

無害情人

若想要療癒曾經
因為感情關係所造成的陰影
走出過往的陰霾

可以用催眠療癒
運用
<愛心輪開啟>

<靈魂溝通>
協助
坦然接受 釋懷過去
好好面對現在
敞開未來的情緣

<催眠個案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