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1日 星期一

和自己對話的感覺--個案催眠反饋

我的心理生病了, 所以我請求江之老師讓我參加催眠和靈氣花波和靈氣水的活動.
我的初始動機是希望能改善病情.

我和江之老師已經是十多年的老朋友了, 但老實說,原本,我並不抱有太大的希望.
而且收費又貴.....

但我的病情真的很嚴重, 已經嚴重的影響我正常的生活, 我必須要找到一個可以改善的方法.

一開始體驗 催眠 的過程中, 老師提了二個動作行為,我下意識的想說,怎麼可能做的到,沒想到.
出乎我的意外的自動完成了, 而且在完成的過程中,腦袋中, 竟然沒有雜七雜八的念頭。
在催眠的過程中,並一度放松到要漂走, 老師都會適時的把自已拉回來
按照老師的笑話,我租場地也是要付費的,怎麼可以讓您漂走呢^^
整個 催眠 的過程, 自已意識都是清醒的,這一點讓我很意外. 
不過如老師 催眠 前所說的,催眠 後連腳都在呼吸。
就好像,去到深山呼吸大量的芬多精一樣。

真的好久沒有這樣呼吸了, 好久好久…。
老師說的好,人就該
吃好
睡好
活好
^^

靈氣花波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體會,真的很不可思議,感受到、體會到、看到、聽到、聞到、無法用言語說明的一切,真的只能自已來體驗。
我第一次感受到,未來的我,在我發病的日子中,其實他一直都在,一直一直在支持著我,但我卻一直忘了,原來,我未來的我,一直都在。
我回來了,剛寫到上一句,感動到,寫不下去…
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我努力運動的身體,一直都挺著我,不讓我真的倒下去。
原來我,還有我現在的自已、未來的自已…在支持著我。
讓過去就過去,應該要觀注現在、未來,才是。

在過程中,也體會到很多,很不可思議的事,我也看到,我帶著我的狗兒子,住進我新買的房子中,快樂的生活著. 
第一次聽到天使的音樂、第一次看到光明的未來,原來天空真的那麼亮,充滿溫暖…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不可思議的事情了。

靈氣水,也是很特別的體驗,老師請我先喝自已帶的水三口,感覺一下口感,再讓他做靈氣水的儀式,再讓我自已喝看看。
水變厚實了,水滴變大,喝到體內,會爆開一樣,水變好喝多了。

今天是催眠後第三天, 這幾天有空就練老師說的呼吸法,排除自已的負能量,讓我的心情好很多了,發病的次數也少了許多,這幾天還在想要不要停藥試試,我會努力的,因為,我不再只有一個人,我永遠忘不了,體會未來的我,和我對話的感覺,讓我知道,我還有未來,光明的未來在等著我。
我會努力的,謝謝江之老師。

物價飛漲,老師的收費也水漲船高…就算是多年的朋友也沒有優待.... 不過...

套一句老師說的,我一定要貴的啊。

我只能說,物超所值^^… 真的.

以上內容
已經過個案允許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