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7日 星期四

宅男心態

有個宅男個案
還蠻慘的
四十多歲了
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
如今來問我
怎麼辦?
問他的感情經歷
0
要不就是
遇到什麼賣靈骨塔的妹
或是
什麼找他成立公司蓋農莊的女業務
然後就

……
………
沒了
總之
就是一直被詐騙
已經不知道好幾十萬去燒了
連個手都沒摸到
(要是給我哥們知道 直接就帶他殺去酒店 有個幾十萬還怕玩不夠嗎?!)
這真得是不好
至於我
就不會教他這樣
我就會建議他
去買個充氣娃娃
(現在都很進步 模擬真人度超高 聽說觸感很好 還可以調整各種不同情境模式)
不管他喜歡林志玲 或是 安室奈美惠…
都有貨
^^”
只是
這個提案
被他拒絕了
最近
他看上一個SG
又開始他的宅男幻想
他跟我說
他把SG
又擔心
SG很多人追
自己追不到怎麼辦?
又想
如果兩人真得在一起
個性不合適
怎麼辦?
又想
萬一在一起後
她家人不喜歡
怎麼辦?!

……
………
馬的!
我真得忍不住了!
插嘴了說:
那你怎麼不想想
如果你將來跟她生了五個小孩
養不起
怎麼辦?
我靠!
八字都還沒一撇
兄弟
你會不會想太多
不是
所有的SG
都只會被富二代 多金男把走
好嗎?!
我也認識許多美女

暖男 宅男 渣男 喇叭嘴 賭徒 藥頭(好像越說越…)
把走的一堆好嗎?!
罵歸罵
幫他占卜諮詢後
分析出是那對象
屬於那種傻白甜的SG
那女的並沒有拒絕他
還跟他約會過兩次
也沒有封鎖 拉黑他
仍有保持聯絡
雖然占卜偏向
勝算不是非常高
十分之一的機會
他就跟我說
老師
十分之一的機會
那不是就是0了
沒機會了!
唉!
我去
那你還是去看A片打飛機吧!
我另外還可以推薦
最近有一新款
不錯的VR少女養成遊戲 還有多種角色選擇
深受各國人士喜愛 據我所知
應該還蠻適合你的
只是
這個提案
又被他回絕了
魯蛇就是魯蛇
真得是
魯蛇的想法!
我意思是約十次
可以中一次
就像玩大樂透
買十張中一張
只要中獎就翻了
我還管他多花九張錢
買樂透不管沒中有中
都要花錢
約妹不成功
還可以省錢
怎樣想都賺
一則把到妹
不然省到錢
亂槍打鳥都可能中
若這樣還在那裡GGYY的
那去打飛機比較快啦!
宅男個案的心
總是比較怯弱
我也不可能天天在旁邊激勵他
嗯!
後來
我還特別交代他功課
回去給他做
要他後來傳給我看
我交代他的功課
就是
去把101次求婚
不管是電影版
日劇版
都給我去看
把每天打網咖的些些時間
去看日劇與電影
每看一集
就寫600字心得給我
唉!
現在當占卜諮詢師
還不是
很容易
還要免費看個案的作業
光是
我這一篇
我就打了八百多字ㄟ!
兄弟
若六百字心得打不出
那你還是去打飛機
別找我了!
天知地知找江之
<占卜問題範例>
http://myfortuneteller.blogspot.tw/....../0917-671-9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