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0日 星期六

頓悟

Q:
老師
我看你活得很通透
是不是頓悟了?!

能不能
也教教我
我真得
很想像你一樣
活得很通透
可以嗎?

A:
通透個屁!

Q:
老師
你是不是不願意教我?
頓悟得方法
拜託拜託您啦!

A:
頓悟個屁啦!

Q:
老師大人
小人在此
拜託拜託
求求您了!

指點一下啦!
拜託拜託
🙏

A:
已經
指點玩了!

Q:
指點完了?!

A:
看你如此……
我說明一下方法

1通透個屁
人生一會遇到屎事
而且
一定會拉屎
若不拉屎
就必死!

拉屎前
所以一定要先通透個屁
常放屁有助於腸道健康
腸道(第二個大腦)健康
屎拉出來
人就自然清爽通透
(這可不是我唬爛 
不信@醫生一下)

放屁可以從屁眼放
也可以從嘴放
這個就看個人體質了
像我比較High
就是常常放嘴屁 

只是
大家都還蠻喜歡來看聽聞
別否認
屏幕的你不正就是!

2頓悟個屁
這個道理就更簡單了
人生如夢亦如屁
應作如是觀

若聽不懂
就當我放屁
就會懂了!

很多事情
雖然很屎
但其實就是放屁

雖然臭
手揮一揮
後來屁散了

空氣就依然自然清新
就這麼簡單

懂得人就懂
不懂得

你就給我常常放屁給別人聞
別人自然就會教你懂

被打
千萬別說是我教得
你沒付學費
自己學藝不精
怪不得我!

嗯…
連我自己都不得不說
這篇
真是清新易懂的好屁聞ㄚ!

3
來常常聽聞我放屁
說不定
久了也有此效

天知道 地知道
江之到了啦!

<真實個案反饋>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145117102195005&type=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