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巨蟹座」的三件護身神器







#歡迎預約占卜,旺桃花 旺事業 旺財運!



占卜師-江之 電話&line:0917671937

-----------------------------------------------------




巨蟹座

陰性 水象 基本星座
守護星:月亮



性格特質:溫和,善良,富有同情心,善於記憶,強烈母性或者父性的本能,保護色彩濃厚。缺點:情緒化,敏感,善變,容易受傷。


星座神話

希臘神話中,巨蟹座就是那只被大力士赫丘力士踩碎的大蟹怪。

好色的天神宙斯有一個充滿妒忌心和復仇心的老婆天後希拉。宙斯到處獵艷,跟人間女孩阿克梅妮生了兒子赫丘力士,天後希拉知道後大為震怒,於是下了詛咒。赫丘力士後來和德貝的公主結婚,生了小孩過著美滿的生活。可是因為希拉的咒語,赫丘力士竟然親手殺了自己的老婆,當他正欲自殺時,宙斯為了讓他贖罪,乃任命他必須經歷十二個大冒險,其中一項是制服住在阿米莫涅沼澤中的怪物西多拉。西多拉是一隻九頭怪的巨蛇,躲在沼澤附近的洞窟內,每砍掉它的一個頭便會馬上生出無數個頭。

赫丘力士想到一個用火燒焦蛇頭的辦法,對其投以火炬,激怒的西多拉乃吐毒氣反擊,眼見西多拉苦戰,希拉於是派同住在沼澤里的大巨蟹跳出來咬赫丘力士的腳,結果,大巨蟹被赫丘力士一腳踩死,西多拉也被制服。希拉因感傷他們的犧牲,將他們放置在天上,於是大蟹怪也就成了天空中的巨蟹座。

若對此神話有興趣,推薦由巨石強森主演,改編神話的電影《宙斯之子》。




愛情之石 玫瑰石


玫瑰石:是台灣原產地有名的寶石,色彩艷麗。代表濃烈的愛,最能加強緣分。巨蟹座個性溫和、具有強烈的保護性,在愛情中或者喜歡扮演對方父母的角色,來保護伴侶,因為愛情久了,反而變淡成了親情。而有玫瑰石的加持,保持愛情的濃度,讓愛情更加濃烈些!




財運事業之石 粉晶


粉晶:細緻圓潤,色澤柔美,散髮著溫和而吸引人的粉紅色光芒,可協助改善人際關係,增進人緣、生意緣,是開門做生意的最佳利器。社交能力較弱的巨蟹,粉晶能有效的提升蟹子的人緣。方可廣開人緣,生意滾滾來。









健康之石 月光石


月光石:具有「月光效應」——寶石中心出現恍若月光的幽藍或亮白的暈彩,而被叫做月光石。正如巨蟹座的守護星,具有強烈激烈和敏感情緒之功效,可使女性經期保持規律,男性則可以緩解敏感情緒,放下心裡壓力。







--END--


-----------------------------------


其他文章點閱:
12星座「6月運勢」 這幾個星座桃花運旺旺旺!


塔羅牌測試:在職場競爭中,你的優勢是什麼?




公益寵物溝通(寵物傳心術)









說明

給有養寵物的朋友
時間通常為15-20分鐘 網路諮詢

說明事項
需要您的配合
才能達到寵物傳心的功能性
一次一隻寵物

1 事前願意認真詳細填寫問卷
以幫助您與寵物溝通

2 願意配合寵物相互調整改善

3提供贊助流浪動物之家的證明

4 願意在之後
三天內分享(公開或私下皆可)
200字以上心得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400822429957843.1073741847.100000902992405&type=1&l=152ca70f34

能配合以上條件者

意者請先
加我line ID: 09176719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