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小心!「火星逆行」攪亂你的步伐!












#歡迎預約占卜,旺桃花 旺事業 旺財運!





占卜師-江之 電話&line:0917671937


-----------------------------------------------------


在占星學里,火星代表慾望與行動力,它影響著我們的意志、勇氣、生存與競爭意識等。火星所象徵的個性十分好鬥,帶有攻擊與破壞性,是一顆凶星。那麼當火星逆行之時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2018年6月27日火星在水瓶座逆行,8月13日退至摩羯座,直到8月27日才會結束逆行。火星每二年逆行一次,每次逆行的時間,約二個多月。因此,火星逆行也是相當重要的星象。


火星逆行確實不是好事,一般明顯會覺得生活步驟變得混亂,行動力降低,活力不夠,對外界的競爭減弱,甚至帶來疾病與衝突。


本年度火星逆行在水瓶座,在大環境之下,與水瓶座有關的主題如高科技創新產業的問題較為令人關注與突出,容易有行業的混亂、競爭力不足而顯得較為低迷,在這逆行的期間,若有協議協商的事情,很難一次到位,各不讓步,局面延續。其次,與水瓶座相關的社團、集體活動,也容易有不和諧的事情發生,社團里存在惡性競爭、利益分歧帶來紛爭不斷,是一個相當不平靜的時候。


對個人來說,火星逆行時,要特別提醒自己,過度控制自己的脾氣,萬一有情緒失控的情形,也不要沮喪,可以多審視自己,在哪些地方需要調整。


那麼,火星逆行期間,12星座在哪些方面會顯得較為失控與混亂呢?

以上升星座為主 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

在人際關係里,你急著表現自己,為了彰顯自己的重要性,而顯得急躁與衝動,特別在團隊之中容易和人爭執,在火逆期間,你容易招惹麻煩,新仇舊恨一起找上你,人際關係出現惡化,對你的整體象形來說大打折扣。




金牛座
在事業上,展現熊熊野心,但往往是有想法,而行動力不足。需要注意的是,老闆或上司容易找你麻煩,甚至以前既往不咎的問題,現在要你當擔、負責,老闆重新審視你,讓你相當忙碌、情緒也相當緊張。



#歡迎預約占卜,旺桃花 旺事業 旺財運!


占卜師-江之 電話&line:0917671937

------------------------------------------------------


雙子座

在交通出行、出差外派上要相當注意,除了面臨班機延誤、坐錯車等無法準時到達的問題之外,還可能會有交通意外,或者出外容易受傷。因此,會建議你外出必備小藥箱,在出行這件事上,要多留心不大意,多預留一些時間。盡量推掉臨時行程。




巨蟹座

與你較為親密的關係,例如閨蜜、情侶、婚姻等,你容易產生懷疑,發生讓你心疼的事情,你默默深受痛苦,你們的關係岌岌可危。對於有理財的朋友,急著賺錢的魔鬼打亂了你的計劃,容易出現虧損。另外,這段時間對生死有不一樣的體會。




獅子座

在婚姻關係里,陳年舊事被翻賬,爭執不斷,甚至出現冷戰的狀況,各自情緒都到了一個爆點,很難去控制。或者在人際關係中,你很難去相信他人,很難達到共識的一面,因此,此時的合作、合伙等相關事宜,不宜展開。




處女座

在工作上容易混亂,你很忙碌很忙碌,但卻也是不停地為犯錯做補救或善後的事情,效率相當低,在讓人質疑你的工作能力,是一段備受考驗的日子。另外,健康問題堪憂,舊病復發,身心疲憊。




天秤座

在感情上,容易遇到瘋子或被認為是瘋子,被爛桃花糾纏不清,與舊情人藕斷絲連等,相當讓人困擾。在感情上,你需要重新審視或評估目前的狀態,什麼是你想要的,什麼不是你想要的,給自己一個喘息的時間,不要再讓愛情泛濫。




天蠍座

家務事煩亂,有人在家中累積很多東西,凌亂不堪,在這段時間家人終於容忍不了,隨之而來的爭吵,家人也把以前的舊賬一起翻,回家爭吵多了,變得不輕鬆。也或者房子的問題,以前都是忽略不理,現在統統顯現,到了不得不處理。




射手座

與兄弟姐妹、同事朋友的關係變得緊張,也或者跟利益有關,對這些周遭的關係變得有敵意,處於競爭或爭奪某些東西等之中,讓你在短時間里變得較為孤立不安,是考驗你親情、友情與利益的選擇。




摩羯座

容易迷失在金錢的世界里,火星逆行期間,越是貪心,讓你虧損更多。也或者以往在財務上犯下的錯誤,現在是補救的時候,有必要破財消災,在金錢上蒙受一些虧損。另外,若是公眾人物,過度偏激的行為,可能導致身價暴跌。




水瓶座

對於自身容易自暴自棄,產生自我懷疑,失去信心,做事不積極,不夠活力,此時是不宜做出重大決定,避免釀成大錯。需要注意的是,身體容易受傷,不要過度運動,會建議做一些較為緩和的運動緩解壓力。




雙魚座

你容易犯小人,可能你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得罪對方,防不勝防。此外,這段時間你容易心神不定,會建議有時間好好讓自己放輕鬆、休息,把工作、家事等放在一旁,給自己一個獨處的時間與空間,平復內心的的不安。




--END--


-----------------------------------


其他文章點閱:
12星座「6月運勢」 這幾個星座桃花運旺旺旺!


塔羅牌測試:在職場競爭中,你的優勢是什麼?




公益寵物溝通(寵物傳心術)









說明

給有養寵物的朋友
時間通常為15-20分鐘 網路諮詢

說明事項
需要您的配合
才能達到寵物傳心的功能性
一次一隻寵物

1 事前願意認真詳細填寫問卷
以幫助您與寵物溝通

2 願意配合寵物相互調整改善

3提供贊助流浪動物之家的證明

4 願意在之後
三天內分享(公開或私下皆可)
200字以上心得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400822429957843.1073741847.100000902992405&type=1&l=152ca70f34

能配合以上條件者

意者請先
加我line ID: 09176719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