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2日 星期五

若我當初沒有跟他在一起會是怎樣?

Q:
江江
我一直有個
深深地疑問想問:

“若我當初沒有跟他在一起
我現在的人生
會是如何?”

A:
你想知道這個幹啥?

Q:
難道
不可以嗎?!

不管如何
我就是想知道
我就是就是對現在的生活
不甘心ㄚ!

江江
有沒有辦法
滿足我一直一直不斷湧現地
好奇心ㄚ?

A:
我接觸玄學卅年
一直不斷地進修觀察學習
各種不同卻又相似的理論知識與操作技術
阿卡西紀錄
集體潛意識
多重宇宙的學說
佛家所說的因果業力輪迴
量子力學也是一種…

Q:
若知道了
能改變我現在跟他的關係與
我自己的人生嗎?

A:
很多玄妙奧秘事情
其實是
超出人類目前的理性科學認知的

我能做的
是帶你去遊覽去探索去體驗
然後再安全地把你
帶回來這個現實世界

至於
你能夠有甚麼領悟與改變
則會因人因事因地因時因物而異

若你真得想要知道與探索
我建議抱著一個開放的心態
往往會獲得意想不到的風景與意境

歡迎來找我玩

天知道 地知道 江之道

<催眠個案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0515502589337&type=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