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保持熱情的秘訣

“有好的身體
  就有好的氣場
  有好的氣場
  就有好的運勢”

Q:
老師
我想問你
你竟然
可以同一個工作做25年
是如何保持
工作的熱情與耐力
而且不恐懼被社會淘汰ㄚ?

A:
運動!

我長年有持續運動的習慣
(每周至少12小時以上)

以生理學
運動時會產生多巴胺
會讓人興奮快樂
長時間運動後
還會產生內啡肽( Endorphin)
會有種幸福愉悅的感覺
散佈全身
連喝水都是甜的 
坐下來吹吹風就
覺得很爽
爽到傻笑
(我沒在唬爛 懂得人就懂)

當內心充滿快樂幸福愉悅
外在的壓力挑戰不安
自然就相對減少了

我的工作
是身心靈產業
身心靈產業
首要的就是身體
有好的身體
就有好的氣場
有好的氣場
就有好的運勢

我的氣場好
來找我的諮詢的個案
也會有所感覺感受感染到他們
自然而然
他們的運勢也會轉好
(常常來找我的朋友就會知道 
往往是愁苦地來 歡笑地走 
諮詢一大半的時間
都是聽我在起笑ㄟ 
最後就是一整個high到一起笑) 
😆

Q:
老師
我平常很忙
沒有辦法像你一樣長時間運動
怎麼辦?

A:
喜歡運動的人
運氣都不會太差

全球前500大的CEO
有一大半以上都有長年運動的習慣
(著名的FB馬克CEO 他天天慢跑 巴菲特天天散步) 
你再怎麼忙
也不會像他們那麼忙吧?!

有句名言
我一直認為很可信:
花時間去運動
不然
就花時間去看病

我寧願多花些時間去運動
也不想多去看病
要活就要動ㄚ
(我很多寫文章的靈感與創業的構思
都是在我運動時迸發出來的火花)

若時間不夠
可以先試著在家早起5-10分鐘
(就一首歌的時間)
每天放自己喜愛的音樂開始
簡單地
動動就可以了
完全不用太累 
也不用流汗 
就隨便地動動就行
(日子久了後來就會一首接著一首 
像KTV的麥霸一樣不放手ㄚ)

我三十多年前
也是這樣子慢慢來
就習慣成自然
早上
頭腦還沒醒
先來音樂
Music一下
身體就會開始動了

越來越上癮
後來
竟然還成為了跆拳道教練
明年還要去考太極拳教練
還學了肚皮舞
逢年過節選舉時
常常受邀去表演

若你連音樂開始都有困難
歡迎來找我催眠調整
幫助你開啟人生好運勢的第一步

天知道 地知道 江之道

<催眠個案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0515502589337&type=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