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0日 星期六

怎樣做才能讓運氣變好?

想要運氣好
先要運好氣

Q:
老師
我想問
怎麼做才能讓
運氣變好?

A:
很多時候
答案往往就在問題裡?

要運氣變好?

首先
要知道什麼是氣?!

在人身上
就是呼吸

人要有氣(呼吸)才能活

呼吸似乎人人都會
但卻不是那麼簡單

想要運氣好
先要運好氣

一要能
氣息通暢

所以
若有鼻塞 過敏 鼻中膈彎曲 鼻甲肥大 
氣喘 打鼾 呼吸睡眠中止症
呼吸道問題的…
要優先去處理

有些人可能長年鼻塞 睡眠中止症
自己忽略不自知
甚至習以為常
以為這就是正常人生

其實
並不然
供氧量不足
會引人昏昏欲睡 能量低下而不自知
導致頭腦昏沉 行事效率低迷
自然氣運不佳

充足的氣
使人能耳聰目明 精神飽滿
自然事半功倍

所以
要運氣好
一要
氣息要能順暢

其次
要氣息深長
至於
要如何才能氣息深長
簡單地說
多做有氧運動
可增強心肺功能
也可讓全身的肌肉的含氧量增加
有助於在面對
艱難的時刻
能夠撐到最後
才能夠獲得巨大的成功
所以說
成功是要靠 “運”氣

第三
是氣和
在如今紛亂的世道
這反而是最難的一部份
先氣和就能心平

中國文化
以和為貴
和氣生財

所有的
財神爺 彌勒佛 觀音…
都是和和氣氣笑咪咪的

要和氣才能福好運好財源好
至於
如何氣和
我分享我自己個人的方法
1少看新聞 及政論節目
(我都當那些鬧劇與笑話…
新聞多喜歡用腥羶色誘導炒作 嘩眾取寵 以偏概全 
以心理學威脅恐嚇的策略 造成人民的恐慌心態來操弄…
自從我忽略政治新聞…我的收入比以往多三倍多…)

2多接觸關注正能量的人事物
在身旁其實
一直都有很多陽光開心的人事物
不斷地發生
穿街聆唱的燕子
路旁一朵盛開的小花
天邊偶而露出的燦爛陽光
好心禮讓行人的車子…
都一直不斷地發生
我們多久沒有打開心眼心房
去聽去看去體會…

3多接觸大自然
面對高山大湖大叫
在原野星空下唱歌
在草原上奔跑
人類是動物
被關在都市眷養太久
失去了生氣
若能常常回到大自然母親的懷抱中
自然地能感到 “生”氣而心平氣和

若不能常去接觸大自然
也可以常常注視風景畫
也會有異趣同工之妙

<真實個案反饋>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145117102195005&type=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