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8日 星期四

看透【外遇】的底層邏輯

外遇
到底是
好是壞
是對是錯

外遇
就法律而言是違法的
就道德而言是有瑕疵的
就感情倫理而言是為人所詬病的
我不是法官律師不講法律
也不是神父牧師不講道德

我是身心靈占卜咨詢師
我所注重是身心靈的觀點

外遇
通常是在兩性關係中
自身
身心靈部分有所欠缺且無法轉化
加上
伴侶無法及時滿足需求所造成的

這個情況就像是肚子餓
家裡沒有東西吃
於是就尋找外賣
就這麼簡單

人的世界
卻是很複雜
一個單純的供需問題
可以從各項角度極端的複雜化

我的工作
看過許多相愛相殺的配偶

外遇不只是男人的專利
現在
女人要外遇遠比男人要外遇簡單得多
手機搖一搖
就一堆精蟲衝腦的
瘋狂搶著來報到

女人可以確定孩子是自己親生的
男人就未必能夠百分百確定
孩子的親爹就是自己

根據統計
在所有離婚案件中
外遇占到百分之五十以上

但也並不代表
不離婚的配偶就沒有外遇

一段美好完美的感情關係
必須具備三項要素

一激情的肉體
再激情的肉體關係
最長只能維持18個月
之後就開始冷淡下滑
有些兩個禮拜就玩完了

常常有夫妻跟我抱怨

女的說 
她老公
以前有胸肌有腰臀
現在肚子像懷孕頭還禿
整體回家不做家事
倒在沙發像是個馬鈴薯
床事
以前一夜七次郎
現在七天沒一次
無論強度猛度剛性
越來越差勁
真得很沒意思

男的說 
他老婆
以前23細腰 46公斤左右
現在32腰不只 64公斤以上
要啪啪啪
還要先上油
要先暖機
反應
只會像條死魚
不懂得配合
要不然
就是說很累 沒心情 明早還要忙
或是再啪啪時說明年房東說要漲房租了 孩子還要交補習費…
有時她又想要
我還要吃藍色小藥丸
才能勉強上陣滿足她
吹拉吸舔扣沒一項會
最常在床上說得是
新的學期
小孩又要交學費了
房東明年要漲價了
菜越來越貴…
超沒fu
與其跟她
還不如找
D槽的暗黑無碼林志玲
還比較high

二親密的相知
常常聽到個案說
他的伴侶以往多麼的溫柔體貼細心
懂得傾聽
妙語連珠
十足的解語花
如今對我愛搭不理
常常怒言相向
稍有不如意
即變成霸王花

要能遇到一個能共同相知相守
一起進步的
靈魂伴侶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三社會與現實承諾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這種話
這種屁話
你也信

真心的相愛
當然
要追求
天長地久
正大光明

否則
口口聲聲說愛我
後來卻去與別人
登記結婚
是怎樣!!!
×××

聽過許多
這類的case
後來全都是
由深愛轉怨恨
相愛變相殺

在婚姻的關係中
比較能夠確實存在的
往往只剩下社會與現實的承諾
能對
父母長輩交代
合法保障共同傳宗接代與養育權責
符合社會規範及要求
滿足現實經濟上的需求

婚姻制度
能符合廣大群體的要求
及社會國家的穩定發展

但到底適合人性嗎?

有些人在
長期的感情空虛中
無法在配偶那裡得到滿足
因而尋找婚姻之外的慰藉

彼此以往戀愛時的激情
早已轉成
婚姻中的親情
實在很難滿足身心激情的渴望
因而外遇

人生是必須繼續往前的
生活還是要繼續過
不想讓父母丟臉
不想讓孩子沒有完整的家庭
不想失去現有的經濟與地位
種種的理由
與權衡下
外遇並不是就一定非要離婚

很多時候
外遇歸外遇
婚姻歸婚姻

在東方的社會
離婚是容易被人詬病的
在道德是容易有瑕疵的
是要涉及法律與財產分配的

看過許多夫妻
貌合神離
只為了勉強維持這個社會良好的形象
私底下
夫妻各玩各的
互相去外找尋激情的肉體與親密的相知
這是一種四角關係的
恐怖平衡

很多時候
為了維持偽善美好的婚姻形象與社會身份
此法不失為一種相對可行的選擇

個案來問我這種問題
我不會給是非對錯
只會問個案
是要或不要

在感情的戰場上
我就是個軍師
運用知識與技術
幫助主子得到他想要的結果
避免非必要的損失
做好風險規劃
如是而已

若有以上類似情形
趕緊預約諮詢

天知地知找江之

<占卜問題範例>
http://myfortuneteller.blogspot.tw/p/0917-671-937-line-httpwww.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