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0日 星期三

信命?!

信命?!

以我的身份
建議
要大家不要相信命運
好像比較沒有說服力

但正是因為
我廿多年的命理經驗
才更覺得
不要完全地相信命運

若真得一切都是命定
那算也是如此
不算也是如此
那又何必浪費時間與金錢來算命呢?
只要等時間到了就ok!

你相信嗎?!

我是不信!
^_^

命理的理論
必須搭配天地人來考量

因時代
因環境
因個人知識能力
等等等因素而有各種不同的狀態結果
(英雄可以化危機為轉幾 但是否能成為英雄 與命運無關 是個人修為)

在古代
民智未開
讀書教育受到極大的限制
工作多半為世襲制
婚姻大事
為父母之命 媒妁之言
交通多有不便
觀念也認為
夫母在不遠遊
女子應大門不出 二門不邁

時代
空間
教育觀念
多有重重限制
所以古人的命運
相對單純
變數較少
命來來去去就(士農工商…)
那幾套
命理要算精準
真得不難

婚姻講求門當戶對
一個城鎮裡 家世背景 適合的對象有限
也就那幾個
要想麻雀變鳳凰
真得是作夢

但如今
憑得自己本事
沒根也可以嫁給哈利入英國皇室
(換作是古代就幾乎沒可能)

一個宅女也不用外出打拼
可以在家成為網紅年破百萬

古代命理觀念
認為
有驛馬遷移命
客死異鄉
代表一生奔波勞碌坎坷
現在
有多少人希望常常出國
移民美加
死在紐西蘭…
客死異鄉
都是富貴命ㄚ!

有個女孩曾跟我說:
老師
我一出生
我媽媽就把我的八字
給算命仙算過
算命仙說我是少奶奶的命
所以ㄚ!
我現在工作都隨便找
將來
我老公會養我啦!

(OS:最好是啦! 我聽妳在屁啦!)

若在古代
還有可能
因為古代是大家族
若要離婚
可不是這麼容易
多半是再納妾就OK

現在喔!
別人直接截胡了
還等你在那裏作夢了嘞!

現在
人越活越長
時代進展越來越快
很多報應
不用等到來世
一下子就到
福分
不懂珍惜也下子就沒了
若好好打拼
也可以比古代飛得更快更高更遠
(當然搞得不好也可能摔得更重)

總之
自己不努力
全部靠命運
那也只能被命運玩弄

Q:
老師
那我為何還要找你占卜諮詢ㄚ?
A:
至少
我還可以幫你戰略SWOT分析
預測情勢走向
及身心靈諮詢充電發光

若要擺爛
天神也沒法救啦!

<真實個案反饋>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145117102195005&type=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